方媛精修夫妻合照意外将郭富城P成蛇精,面对网友质疑,本尊回应

2021-5-21 15:11:1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0日是“全民表白日”,不少明星都趁机秀恩爱,例如天王郭富城就送红玫瑰给太太方媛,天王嫂即晒出夫妻合影,顺便展示“战利品”。

方媛留言:“祝大家都能找到爱与被爱的人”,言下之意,她与丈夫相互深爱对方,无论外面多大风雨,他们都能够用真爱保护家庭。

方媛与郭富城的合影非常甜蜜,天王难得配合娇妻自拍,虽然笑容有点敷衍,不过我们相信他是对太太是真心的。

“天王嫂”高调秀恩爱,媒体都给面子报道,纷纷以“秀恩爱”作为标题,不过网友的焦点却不在夫妻感情上,反而对郭富城的模样有意见。

如今55岁的郭富城,当初凭着精致五官走红,是圈中有名的高颜值男神,加上他勤做运动,年过半百依旧保持旺盛精力以及一身肌肉,与方媛同框的时候,一点都不显老。

这次的合照不知道有什么问题,方媛使用了滤镜,自己是变得非常美,但却连累城城五官变形,差点成了“蛇精男”。

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说郭富城本身已经足够帅气,虽然年纪是大了点,但颜值还在,根本没有必要修图;

也有人直言郭富城不需要滤镜;

还有人劝方媛“收手”,不要荼毒男神,十分搞笑。

大家还记得郭富城某次参加直播,被滤镜P到像变了一个人吧?

方媛“手中”的郭富城,正给人这样的感觉……

其实,修图之后的郭富城虽然失真,但也确实显得更年轻,有网友评价“好像看到了80年代的城城”,难道方媛为丈夫修图,是害怕两人合影像“父女”,特意修改两人年龄差距?

对此,方媛发图不久就主动回应网友,她一贯温柔,面对各种言论的质疑,她逐一解释。

方媛先感谢那些支持他们两夫妻的粉丝:

然后才回复“城城不适合滤镜”这条留言。

她透露,其实是因为拍摄场地光线太暗,原相机根本拍不了,所以她只好使用滤镜,系统自动调整了图片,画面确实变亮了却意外让郭富城变样。

哦,原来方媛也是有苦衷的,不是故意修图让老公变年轻,只是想要拍出清晰照片。

话又说回来,郭富城与方媛有22岁的年龄差是事实,郭天王确实需要努力保养,不然五年之后,城城迎来花甲之年,方媛还不满40岁,两人同框可能真的会像“父女”……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