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绿色消毒”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2021-5-24 16:35: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当日,由四川国际商会公共卫生消毒专业委员会、成都市科技推广中心等单位开展的“科学防疫、绿色消毒”公益宣传活动暨“绿色消毒”环境健康行启动仪式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以“科学防疫,绿色消毒”环境健康行为主题,将走进校园、社区、企业、机关等单位,旨在唤起人们对科学防疫与绿色消毒的关注及切实行动,借此把绿色理念深入民心,在推动绿色环境同时也给这次科技周增添安全与健康气息,使绿色的支持者不在孤单。

  在“科学防疫,绿色消毒”环境健康行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和规划,活动计划从5月22日四川科技周开始首次“科学防疫,绿色消毒”公益科普宣传,在科技周活动完成后将“科学防疫、绿色消毒”公益科普进行到底,届时“绿色消毒”环境健康行将走进校园、社区、企业、机关等更多单位,宣传活动将配合各大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的直播报道,启动仪式完成后相关工作人员随即开展了“科学防疫、绿色消毒”的科普宣传活动。

  以本次科技活动周推广“科学防疫、绿色消毒”为契机,把绿色时尚健康理念推到社会实践层面,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宣传唤起社会公众对生命健康、环境保护的正面关注,以绿色的方式替观众在科技周传温情送祝福,为人们与参展单位制造绿色健康偶遇机会。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