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暗处”黑色素沉淀是怎么回事?原因有这些!总算明白了

2021-5-25 13:45:2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女性因为身体的构造相对男性较为复杂,出现的各种问题也比较多,比如暗处(隐私部位)为什么会黑色素沉淀,表现为发黑?提起这个问题,很多人难以启齿,其实,你只有真正了解了自己的身体,才能够对症下药,拥有真正健康的身体。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私密处发黑的原因到底是怎么回事?

女性“暗处”黑色素沉淀是怎么回事?原因有这些!总算明白了

一、乳晕发黑

女性只有到了成熟期,乳晕才会颜色变深,这是因女性这处的营养全靠荷尔蒙提供,而有过夫妻生活后会促进脑下垂体的活动,分泌出刺激荷尔蒙的黑色素,使乳晕颜色变黑。

另外,孕期的女性乳晕颜色也会变黑。这种变化主要由于妊娠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所致,属于正常情况。

但是如果乳晕单纯性的变黑,变大,甚至还可以发现乳晕周围有小结节形成凸起,很有可能是乳纤维瘤,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做个全面检查,只有这样才能安全放心。

二会阴部发黑

随着年龄的增长,荷尔蒙分泌会使这处的皮肤发黑,这是正常现象。正常的性生活,穿过紧的内裤,都会导致私密处发黑。

另外没有夫妻生活的女性,会阴部发黑,通常是由于遗传因素所致。此外,怀孕、以及不当的清洁,也容易使得其发黑。

平时私密处清洁非常重要,勤洗内裤,并在太阳下暴晒杀菌,少用洗液,尽量用清水清洁会阴部,不要穿过紧的衣裤,容易引起妇科炎症。少用护垫。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