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开自拍的时候,是不是忘记了后面的姚明?好尴尬

2021-5-25 18:17: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姑娘你开自拍的时候,是不是忘记了后面的姚明?好尴尬!

 

01

每个女生都喜欢自拍,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所以拍完的照片肯定不能直接发出去啦,肯定都是要P过之后才能发到朋友圈,P图可以理解,都希望把自己美美的一面呈现出来,但是姑娘你看把姚明都P成瓜子脸了,都没注意到吗?

02

都说养娃不容易,从怀孕开始就要各种担心,出生后有一点反应又担心的要命,想着等大点了,上了幼儿园就好了,没想到啊,上了幼儿园经常会让做一些手工参加活动,这不快到父亲节的时候,幼儿园要求孩子带爸爸的照片去学校,结果是结婚证的照片被孩子征用了,上面妈妈的部分还被剪掉了,这熊孩子啊!

03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出门打工,去了以后一年才回来一次,这位网友过年回家,发现自己的家被侵占了,这是什么动物的巢穴啊,这么大看起来好恐怖,对人有伤害吗?看这个样子这个家已经易主了,你只能借住在这里了

04

人日常的一日三餐是少不了的,肯定就需要做饭啦,虽说简单但是做饭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天赋,下面的这个姑娘就在学习做饭中,看到你这么“好 ”的厨艺,建议您还是先点外卖吧!

05

现在的社会都说无现金化的手机支付,使用现金的人特别少,更别说能够捡到钱了,看到钱的时候大声喊出来也可以理解,没想到的是失主还没走远,哈哈哈哈下次怎么做你们自己考虑吧

06

下班路上看见这三个小朋友这是在结义吗?现在的孩子们模仿力太强了!

07

带汪星人出去遛弯的时候碰见老同学,便一块聊天,没顾得上狗子,结果等聊完了以后发现竟然悄无声息的把人家的车标弄掉了!这个败家狗!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