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新能源再添新猛将——思皓E40X隆重上市

2021-5-27 17:11:3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在新能源汽车,在智能汽车。这一共识让各大车企越来越注重新能源品牌建设,而江汽集团也一样,为了在转型的时代浪潮中站稳脚跟,开创了思皓新能源品牌,想要消费者们不只是记住了他们的商用车,更是在乘用车上开创属于江汽的新天地。

而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思皓新能源最开始发布的思皓E10X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在市场反馈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让消费者们记住了思皓新能源这一品牌,初步打响了知名度。紧接着,思皓便在今年5月16日隆重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SUV——思皓E40X。

思皓E40X的正式上市,不可谓不大胆。因为思皓E40X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在13万元—15.5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正好是燃油车的腹地,这意味着思皓E40X不仅要和同价位电动汽车进行市场争夺,还要和同价位燃油车进行直接对抗。不过换句话来说13万—15万元级市场也是最具有潜力的市场,虽然竞争最激烈,但一旦思皓E40X能站稳脚跟,那么无疑会有更大的战果与回报!所以,接下来就要重点看看这款被思皓新能源寄予厚望的纯电SUV小车有着怎么样的能量?

与思皓E10X所呈现的女性向潮流时尚风格不同,思皓E40X给人带来的是一股务实的商务风格,“合金机甲”的整车设计理念赋予了它冷硬的金属风格,充满在战斗中前进的气息,似乎映衬了江汽集团对它的期望——在最激烈的市场里闯出一片天。

车身正面采用“机械战警头盔”造型,上部由贯穿式LED日行灯带组成,两端则用刀锋造型,喻义战斗,下部亦由贯穿式黑大尺寸黑色饰板搭配两端车大灯组成,再搭配上底部的梯形进气口,整体横平层次分明。

车身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车身,尤其是V字形双层腰线,为车侧带来了极强的设计感。双色刀锋式铝合金轮毂再次赋予该车独特的战斗气息,凸显金属冷硬风格。

车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后尾灯组,搭配后保险杠上的大面积黑色包围和银色饰板,呼应车身正面,再次形成鲜明的层次感,使得整车的时尚感更加突出。

来到车内,整体深沉的暗色设计,搭配画龙点睛般的思皓金色点缀,给人雍容豪华的视觉体验,设计力十足。秉持智能汽车与电动汽车不分家的理念,思皓E40X在智能化水平上依然有着高追求,提出了“智能第三生活空间”的口号,主要表现在智能座舱和自动驾驶方面。

新车将车联网、华为生态系统和科大讯飞3.5智能语音系统融汇在一起,构建了独特的智能座舱,能实现当下大多数智能化需求,给人全新的科技生活体验;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成为了人们最得力的驾驶助手,倚靠全车24个智能感知硬件,能实现高速公路、城市快速道路等特点场景下的自动巡航、自动限速、自动跟车等功能,从而实现一定程度上的自动驾驶,再搭配ESC协作式电机坡道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CCS定速巡航定等驾驶辅助系统,助力实现智能安全驾驶,给人最好的驾驶体验。

续航方面新车分为三款,银甲版、金甲版和金甲版Pro,前两款NEDC续航里程为420Km,顶配版则是502Km;而动力方面思皓E40X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kW,340N.m超大峰值扭矩,经测试3.6S秒即可加速半百时速。

综上来看,思皓这款新车无论是跟同价位燃油车进行对抗,还是跟电动汽车进行比较,都有相应的优势,例如在智能配置、自动驾驶方面一点都不落下风,说不定真的能成功帮助思皓破局,成为思皓新能源进一步打响知名度的得力佳作。期待思皓E40X的发挥,看看它是否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