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烈士子女,还有谁可以获得加分政策

2021-5-31 11:06: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我们可以看到华侨子女也会获得高考加分的优待,许多家长不理解,这怎么不是本国人,还得到福利?

其实,国家是为了鼓励海外人才能够回国,只不过,这种政策可能是治标不治本,许多海外华侨子女可能是借助这5分在国内考试,然后再出国……

若是家长真的觉得不公平,还不如质疑华侨子女。

其次,少数民族的子女也会获得加分政策,不过这仅限于不使用汉语的少数民族,像生活中常见的满族、壮族、回族等就不会获得加分福利。

最后,军人的子女也会获得加分优厚!这是因为军人常年在外,没有办法照顾子女,这也是一项扶持福利,希望军人子女能够早日独立,感谢国家。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