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布2020年度企业责任报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写信称“信任是IBM在世界各地运营的基石”

2021-7-6 18:39:09

 

作者: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rvind Krishna

2020年是考验世界、重塑自我、应对挑战的一年。尽管这一年发生的很多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考验了全世界的决心,但同时也彰显了人类努力应对考验、立志变强的决心。经过这一年的挑战,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当面临压力,个人和组织都将奋起拼搏并重塑自我,运用聪明才智解决最具挑战性的社会问题。

对于 IBM 员工为应对全球新冠疫情、解决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以及建立未来新的工作模式所付出的努力,我感到非常自豪。IBM 的具体行动包括:

- 我们以目标和文化为引领,以 IBM 员工为中心。IBM 致力于成为混合云和 AI 时代的领导者,为此,我们正在采取一系列果断的措施来营造让所有员工都能茁壮成长、充分发展的文化。2020 年 3 月,我们在短短几天之内就让 95% 的 IBM 员工顺利开展远程工作,而且,我们还在 2020 年启动了多项全球计划,尽一切努力在疫情严重期间保护 IBM 员工的健康和福祉。今天,我们正在为后疫情时代塑造未来的工作模式,而这一切的基础正是我们长期采用的灵活、协作创新的方法。在这个新时代,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满足员工的需求,兑现我们在同理心、透明度和社会责任方面的承诺。

- 我们运用科学技术加速开拓创新,通过提供可信赖信息,勇敢应对疫情。我们为创建高性能计算联盟贡献了一份力量,让世界各地的科学家能够免费使用超级计算能力来开展有关新冠病毒的研究。此外,我们还创建了包括 IBM Watson Assistant for Citizens、IBM Digital Health Pass 在内的多种技术解决方案,利用它们来帮助世界各地、规模各异的机构和部门发送新冠病毒检测和防疫措施的相关信息。在疫情期间,来自超过 25 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纷纷采用 IBM 的 AI 虚拟业务助手 Watson Assistant 来回答客户、员工和广大公众提出的有关新冠病毒的问题。在 2020 年 1 月至 12 月期间,Watson Assistant 的采用率激增了 60%。

信任是IBM在世界各地运营的基石我们通过各项政策、计划和项目、以及倡导负责任的技术应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 我们凭借领导力和创新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长期以来, 环境领导力一直是 IBM 企业责任文化的重中之重。IBM 承诺到 2030 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以及支持气候领导力委员会制定的计划,通过实施碳排放税来减少碳排放,再通过碳红利将税收“用之于民”。然而,要想世界发展更具可持续性,创新必不可少。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将我们的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农业、交通运输和电力基础设施现代化等领域,克服全球最严峻的可持续发展挑战。与此同时,我们也在运用 IBM Research® 的专业知识来加速发现新材料,帮助人们捕获并消除被排放到大气中的碳。

- 我们重申,IBM 致力于解决长期存在的社会不公平问题、可及性差距和日益扩大的社会经济差异。2020 年,我们加强了对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报告和问责。我们淘汰了此前推出的通用面部识别和分析软件产品,并为 O neTen 提供赞助,这使被培训过的非洲裔美国人在未来 10 年内有机会填补美国社会中的100万个专业岗位。此外,我们还推出了面向职场和数字技能领域的免费线上学习平台 Open P-TECH®,承诺在 2021 年为美国 P-TECH 学生提供 1,000 个带薪实习机会。在最具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之下,我们的 SkillsBuild® 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了宝贵的技能再培训支持。“代码集结号”倡议激发了 IBM 生态系统的积极性,鼓励各方共同开发以社会安全稳定、多元化、环境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开源方案。

- 我们努力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任。信任是IBM在世界各地运营的基石,这一点怎么强调都不为过。我们通过各项政策、计划和项目以及倡导以负责任的方式使用技术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例如,我们与相关机构制定符合道德规范的AI 原则,凭借 IBM 在数据隐私领域内的领导地位,坚决反对利用 IBM 技术进行大规模监控、种族定性、侵犯人的隐私和权利,或将IBM 技术用于任何有违 IBM 价值观、信任和透明度原则的活动中。

大家可以在IBM企业责任报告中系统性了解去年IBM 员工如何运用自身的才华和技术来解决全球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他们通过非凡的韧性和聪明才智凸显了 IBM 全体员工的承诺——通过建立一个更可持续、更公平、更安全的未来而变得更强大。

报告全文链接:

https://www.ibm.org/responsibility/2020?utm_source=w3news&utm_medium=w3ibm&utm_campaign=cr-report-2020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