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开辟场景品牌新赛道,连服务都场景化了

2021-8-5 12:23: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卡萨帝高端引领背后的发展空间在哪?目前,卡萨帝又开辟了场景品牌新赛道,通过落地三翼鸟场景品牌,不但厨房场景、卧室场景等方案获得用户认可,现在连服务也逐渐场景化。而这一切的成果都建立在其苛刻的服务标准之上。

8月2日,卡萨帝在官方平台发布了一则服务人员面试视频。以问答的形式讲述了卡萨帝对七星级服务管家的所有要求:从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再到工作职责……在卡萨帝的七星级服务标准中,服务人员更像一个24小时无条件付出的“家庭管家”。

苛刻标准只为解决家电服务痛点

这份工作覆盖国内外,只为您的需求存在。”这是卡萨帝对服务管家的要求,也是对用户的终生承诺。面对不同的职业和圈层,无论是繁华都市还是山区海岛,卡萨帝服务管家都要想尽一切办法将产品送到用户家中。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铺红毯、抱鲜花,还可能乘船出海、坐吊车,并且要24小时待命。

卡萨帝开辟场景品牌新赛道,连服务都场景化了

为什么卡萨帝对服务管家这么苛刻?这来自目前家电服务体验的不完善。相信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经历,买家电前期不知道什么产品合适,什么产品好用。买了以后位置不够安装也成问题,甚至有很多时候还被变相收取安装费、材料费。即使顺利装上了,产品功能太多一下子也没法上手,很多功能都不会用,最后成了摆设。总之很多人的体验就是,最后稀里糊涂花了一堆冤枉钱,产品还用着不舒服。

钱花出去的时候都挺利索,享受服务的时候却说不出的憋屈,难道家电服务只能这样吗?卡萨帝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换道场景让用户高端体验更完善

在6月25日卡萨帝思享荟上,卡萨帝开启了向场景品牌转型的战略,正式落地三翼鸟场景品牌。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卡萨帝实现了生态资源的统一整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送装、定制化局改等场景方案,这种场景效果也落地在千万用户的家庭中。从此用户买家电得到的不只是一个硬件,而是贯穿生命周期的全流程服务。

落地场景之后,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管家的服务范围和内容也进一步扩大,为用户定制专属服务。今年5月,在灵山岛开民宿的荆先生打算买台冰箱,在咨询多个品牌被拒的情况下,卡萨帝直接包船上岛送装,用户感动之余还将一条大鲅鱼寄到服务网点,因不便寄回服务管家将其折现返还。

7月下旬,黄岛的刘女士看上了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却因为餐厅太小放不下犯愁。卡萨帝给出砸墙嵌装的解决方案,将两台冻藏柜都嵌入墙体。而砸墙改造、设计安装、橱柜重塑的一站式局改服务也让刘女士非常满意。

卡萨帝开辟场景品牌新赛道,连服务都场景化了

什么是好的服务?卡萨帝认为,一切以用户满意为唯一标准。而这样的标准只能从有关用户需求的点点滴滴去解决。这不仅需要品牌有强大的场景方案做后盾,更对服务人员有着近乎完美的苛刻要求,只有以这样的标准服务用户,才能使品牌走得更远。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