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携手新合作伙伴 引领电商发展 聚力共赢未来

2021-8-5 12:39:4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线上贸易的兴起为跨境电商行业的模式变革及企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市场发展也随之加速演进。在此背景下,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CCBEC)再次迎来了全新合作伙伴——中国国际商会和深圳华侨城湾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为业界打造专业的行业交流服务平台。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出口企业搭建行业贸易、交流、信息互联互通的有效平台,推动传统外贸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首届展会将于2021年9月16至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规模12万平方米,吸引超过3,000家参展商及10万观众参与。

截至目前,已有众多知名平台和服务商确认参展,其中包括综合平台: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沃尔玛、eBay、Newegg、鹰熊汇、Shopee虾皮、中国制造网等;物流服务:中外运物流、招商保税物流、递四方等;专业媒体:雨果网、抖音、Tiktok等;金融及相关服务机构:招商局资本、中国银行、杭州银行、坚果资本、欧洲VAT等,提供从综合平台、物流服务、媒体到金融、法律等全方位的跨境产业服务链。除此之外,现场将迎来近3,000家涉及全品类的优质出口供货商,为跨境电商买家提供高效的一站式选品服务。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