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欧菲斯连续4年入围重庆企业“双百强”榜单,排名均上升!

2021-9-15 14:20:26

 9月13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1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欧菲斯,作为唯一一家B2B电商代表企业连续4年上榜重庆企业、服务业企业“双百强”榜单。

在发布的重庆企业100强榜单中,欧菲斯位列第61位,较之去年,上升10名;在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中,欧菲斯位列第27位,较之去年,上升3名。

“百强”门槛创新高

企业做强做大做优趋势明显

2021重庆100强企业评选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标准并按照国际惯例,以2020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唯一排序条件,该榜单作为反映重庆知名企业实力、影响力的风向标,重庆百强企业的入围门槛逐渐提高,今年更是创历史新高,达到37亿元,是首次发布重庆企业百强时的12.3倍。

重庆市100强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于华龙网

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涂兴永表示,该榜单连续发布18年来,重庆百强企业已经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支撑”“基本盘”和“稳定器”,是我市各行各业的标杆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

与此同时,在疫情的影响下,100强企业担负起了巨大的社会责任,是吸纳就业的主渠道,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

代表性和广泛性超往年

汇聚各行各业龙头标杆企业

据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介绍,今年100强企业构成,不论是从一、二、三产业或者行业细分类看,各行各业的龙头标杆企业,几乎悉数跻身100强企业俱乐部,金科、龙湖、长安,也是在本次榜单中稳居前三。

而欧菲斯作为唯一一家B2B电商企业代表,与各行各业龙头标杆企业共同跻身重庆百强企业榜单,得益于对行业的不断整合深耕与前瞻性的数字化转型布局。自1993年起家于重庆的欧菲斯,拥有28年的行业基因,始终致力于成为从办公物资到办公非物资的全方位领衔者。今年5月,欧菲斯提出“打造全国领先的数字化采购平台”战略,大胆革新,重新定义企业采购业务,全面创新采购模式,构建采购供应链的生态体系。

实现供应链高效协同

聚焦万亿级产业赛道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数据统计,2018年,国内办公用品市场规模约为1.9万亿元,未来3-5年CAGR约9%,到2022年有望突破3万亿。

智慧物流全国热点城市24小时全覆盖

面对这万亿级的市场,欧菲斯秉承“合作·分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凭借丰富的商品供应及服务经验,发挥自身数字化技术、供应链管理、仓储物流等基础设施硬实力,不断赋能合作商,输出资源和能力,帮助合作商的组织结构、运营模式以及信息化、物流仓储模式以及业务拓展模式转型。同时,合作伙伴以欧菲斯的城市服务商的角色,承担配送服务和售后服务工作,是欧菲斯实现最后一公里有温度的服务的坚实保障。   

未来,欧菲斯也将不断强化数字化能力,加速品牌成长,赋能更多的合作伙伴,在打造全国领先的数字化采购平台道路上,继续乘风破浪,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