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米联创再次发力,一场围绕空间设计与智能物联的协同竞赛悄然爆发

2021-9-16 12:24: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9月10日下午,由深圳绿米联创旗下全屋智能品牌Aqara、广州设计周和DRD设计研究院共同联合主办的「2021未来空间智装设计大赛启动礼暨智装高研班开班仪式」在深圳召开,正式拉开了国内首届「未来空间智装营」的序幕。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绿米联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游延筠,绿米联创COO侯定文,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副主席、DRD设研院合伙人/CTO首席技术官黄竞,DRD设研院设计总监、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创意总监邵子曦,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青山周平,CUN寸DESIGN品牌创始人崔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优秀设计代表们。

https://qimg.ithome.com/image/2021/09/14/20210914_170248_86.jpeg

当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一场围绕空间设计与智能物联的协同竞赛也在悄然爆发,各个行业和场景的发展都开始向“智慧”、“互联”的方向大踏步迈进。鉴于“万物互联”的体系开始覆盖,人们在家庭、办公等诸多场景已经十分依赖智能产品,空间设计师将智能产品加入设计已经是大势所趋。

https://qimg.ithome.com/image/2021/09/14/20210914_170248_586.jpeg

2021年的智装高研班正式启程,陆续将会在上海、广州、青岛三个城市开启课程,将打造一个从物联网的基础知识到智能商业空间的课程工作坊和实践到智能住宅、智能康养空间等实操工作坊的集理论+实践+体验+考察的课程体系,真正致力于培养出能将空间智能与设计完美演绎的智装设计师,从而完善智能家居全链路服务生态体系,更好地推动全屋智能的落地与普及。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