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整体防御战略体系才能应对高级威胁的“卡脖子”难题

2021-10-17 10:28:0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全国性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表示,应通过新战法、新框架、新能力,构建大安全时代的整体防御战略体系,以此面对黑客的持续攻击。

 

周鸿祎称,“当前我们面临的是众多高级别专业黑客组织的持续攻击,需要颠覆传统防御理念,通过新战法、新框架、新能力,积极构建大安全时代的整体防御战略体系,打造一套能力完备、可运营、可成长的数字安全框架”。因此,360研发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关键技术,建立起以安全大数据分析为核心的云端安全大脑,帮助国家解决了“看见”和“应对”高级威胁的“卡脖子”难题。

 

据悉,截至目前,360已累计捕获境外46个APT组织,发现攻击活动3600余起,涉及目标2万余个。

 

周鸿祎呼吁称,“进入大安全时代,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这需要全体网络安全工作者一起协同努力,共同护航数字中国建设,打一场网络安全的人民战争”。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