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龚宇:只考虑流量的作品没有生命力

2021-10-17 10:47: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一系列新的标准颁布之后,内容行业是不是更难?空间更小了?昨天,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创作难度是一定的,但是也有永恒的规律,用户或者观众对优秀作品的刚性需求是永远的,创作人员的创意能力是无限的。

 

他认为,眼下的行业虽然困难,但这是暂时的。“当我们静下心来细想,市场在变化,但这种变化可能会带来更多的空间。这句结论不是一个空泛的口号,它有支撑点。平台必须不断追求创新,做到极致。”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