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法国美帕医生颁奖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2022-1-21 11:30:04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22年1月19日,法国美帕MEDSPA【迎光而动 臻护之钥】主题颁奖会在北京万达文化酒店完美落下帷幕。时值岁末,法国美帕大中华区域总裁王宇平女士携手医美医生一起温情回首过去,真意共话璀璨未来。 

1642731820572753.jpg

砥砺前行,以品质引领升级

法国美帕大中华区总裁王宇平女士在“迎光而动 臻护之钥——法国美帕颁奖会”现场,为嘉宾分享《2022品牌升级及策略》,时间是最忠实的见证者,从60年代布提尼科学实验室成立,1977年开始研发第一款壳聚糖产品,2013年底,法国美帕MEDSPA进入中国,2021年,法国美帕焕新升级,在不断自我更迭中,展开对美的无边探索,同时,也更加坚定了长期主义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1642731859928539.jpg

光老化作为多种皮肤问题的诱因,近年来备受关注与重视。法国美帕的产品及项目,该如何应用于光老化的预防与治疗呢❓答谢会上,法国美帕医学经理戴蒙老师,为嘉宾们详细讲解了法国美帕抗光老化方案,从细胞层面构建防护及修复体系,再现肌肤无瑕活力,让美得以永续,无惧时光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这是法国美帕的个性。我们始终坚持着,科技、优雅、医学修复、追求完美不妥协,我们不计成本,阻止时间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这一天,终将来到!让肌肤重回巅峰时刻,让年轻重新上场。

1642731880133303.jpg

公益在进行,未来无限可期

法国美帕特别授予国内著名儿科专家、北京崔玉涛诊所创始人-崔玉涛教授卓耀光芒奖,公益对于品牌而言,既是责任也是使命。感恩崔玉涛教授对法国美帕公益活动多维度的支持,让我们品牌的价值得以更大化的体现!

1642731904101550.jpg

法国美帕特别授予原力医美私人医生集团总院长-石成方院长璀璨迎光奖,法国美帕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研磨品质,力求让品牌深入人心!感恩石成方院长在追求品质的路上,对法国美帕的选择与信赖!

1642731927522319.jpg

公益已经成为法国美帕(MEDSPA)企业的核心文化,植根在众多美帕人的心里,源于对核心文化的认同,积极地在做公益,奉献爱心。在青海捐助建立孤老院,支援泽东县小学重建工作,去敬老院做义工去太阳村留守儿童学校支援,并捐献16余万元教学物资,做公益绝不喊口号,而是很踏实地去做,未来,法国美帕(MEDSPA)一直将奉献社会公益视作己任。未来,法国美帕(MEDSPA)将不断拓宽公益的深度和广度,用爱回报社会,以感恩回馈大众。

1642731947111219.jpg 

接下来,法国美帕将用行动践行“可持续”新主张,以新的视角来看待这个世界,与你共启2022护肤新篇章!迎光而行,美可持续、环境可持续、精神可持续,以激情昂扬的斗志开启2022年新征程。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