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细菌除异味,云米冰箱是如何做到这两点的

2022-1-23 10:07:5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相信经常使用冰箱的朋友都知道,一直困扰着我们的两大烦恼就是冰箱内细菌的滋生与异味的产生,细菌问题虽然看不到但危害极大,异味则更让人烦心,每每打开冰箱那种刺鼻的味道让人顿时没有了对食材的渴望,那么,面对这种对于消费者来说较为困扰的两大问题,最近颇受关注的云米互联网冰箱iLive是如何做到轻松应对的呢?

让我们首先来看一下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的一些配置功能,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采用了三开门设计,总有效容积为268L,分为冰冻室、冰藏室、变温室三个区域,其中变温室的变温范围为-18℃-8℃,搭载5枚高精度温度传感器,精确检测各区域温度,一旦温度变化,自动启动快速冷冻。不仅如此,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还内置双360°均温风冷系统,确保温度均衡,智能巡航测温,自动判断是否有新的食物放进来,根据放入食物的温度不同,分为七档自动降温。迅速提升制冷效果,快速恢复保险温度。那么,在面对食材存放和杀菌除味的时候,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是如何做的呢?

首先就杀菌除味来说,众所周知,随着各种食材的混放,冰箱内的细菌滋生程度为成倍状增长,不仅如此,由于食材不同,味道互相缠绕,异味也开始产生,由此,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发生,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创新设计了草本杀菌除味滤芯,在冷冻室、冷藏室与变温室独立存放,杀菌过程中随着冷气扩散还会将释放出的草本清香通达整个冰箱内部,达到除味杀菌的效果且有效杀菌率高达99.9%。

除了考虑到了我们现有的两大困扰之外,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还配备了均温风冷系统,可以智能动态的进行补水,该技术通过风道,不定时将冷气转化为水喷洒在食材上,可以确保生鲜食材的保鲜时间更长久。不仅如此,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还提供LED屏幕,支持温度一键设置、APP远程设置。还能在生活模式。智能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看上去较为棘手的问题,使用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即可智能化的轻松解决,不仅如此,售价也仅为2999元,怪不得自推出以为这款冰箱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