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战“疫”

2022-3-25 18:12:57

 好不容易盼到了开春,温度有所上升,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不料倒春寒的来临,使得春天似乎变成了冬天。

天上下起了细小的冰雹,北风呼呼的刮起,气温骤降,直到零下。而此时的峰山西社区正在井然有序的做第五轮核酸检测,突然地降温和刮北风,让许多在排队中的居民朋友显得有点躁动不安了。网格员王如意、王敏、王赛看到此种情况,在给居民登记的同时,安慰着他们,让他们不要急,很快就检测好了。殊不知,其实她们也很冷,手脚甚至都被冻起了冻疮,还继续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安抚着居民。在登记完最后一位居民,轮到她们去做检测了,谁可知道她们的脚已经被冻得麻木了,在起来走路的时候,差点摔倒,可她们没有说苦,也没有抱怨。她们开心的看着已参加第五轮的贴纸贴在手机上的时候,仿佛感受到了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乐此不疲。

战“疫”再难,终会战胜!加油!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