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凌拓发布全自研联想ThinkSystem DXN V2.0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系统,助中国企业“智”赢数字时代

2022-4-16 9:22:10

 中国北京,2022年4月14日——致力于驱动中国企业释放数据潜能并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领先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想凌拓”)今日宣布推出面向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全自研联想ThinkSystem DXN V2.0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系统。全新升级的系统支持更多协议和生态,具备更强架构、更多功能及安全可靠的独特优势,可实现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满足媒体、医疗、金融、教育等行业对数据管理的需求,助力企业“智”赢数字时代。

联想凌拓首席执行官陆大昕表示:“数字经济是引领未来的新经济形态。近年来,数字经济发展的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在这一过程中,行业产业的数智化转型已成为必然选择,而智慧高效的数据管理则是其数字化建设中的根基。联想凌拓此次推出的全自研联想ThinkSystem DXN V2.0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系统,可助力中国企业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型IT基础设施架构,全面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实现完整的智能数据管理模式,在数据驱动的数字经济时代赢得先机。”

当前,随着企业业务的数字化与全球化,数据呈指数级增长。IDC预测,到2025年全球数据总量将达到175ZB。在企业的存储系统中,非结构化数据占数据总量的80%至90%。爆炸式的数据增长哺育了数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但同时也对数据的智能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推出的全自研联想ThinkSystem DXN V2.0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系统基于联想凌拓对行业市场的深耕细作,以各行业客户数据管理实际需求为中心,在联想ThinkSystem DXN V1.0企业级分布式存储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实现了包括协议支持、性能加速、扩展能力、数据保护等方面的充分提升,为各行业客户的典型需求提供精准支持,帮助客户利用平台优势应对现有挑战,降本增效。

联想ThinkSystem DXN V2.0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系统采用先进的元数据管理架构,真正做到读写性能伴随节点数量增加线性提升,提供包括小文件智能缓存预取、QoS服务质量控制、配额、更强洞见更易使用的智能UI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助力客户实现更高的业务效率;一套集群提供CIFS、NFS、FTP、S3、OpenStack、Kubernetes CSI等多协议及生态支持,容纳百亿文件规模,支持软硬解耦,帮助客户更加轻松地管理数据;通过事前主动防御(存储亚健康检测)、事中自动处理(副本、EC自动重构)、事后快速兜底(基于嵌套式快照的多层级灵活数据恢复)的闭环数据保护架构,为客户提供数据安全保障。

数字时代,瞬息万变,更需要企业具备敏锐的数据视角,这有赖于建立强大的数据管理的“基本盘”。自成立以来,联想凌拓始终在积极探索、研发智能化数据管理技术,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数据管理的关键支点。此次升级的联想ThinkSystem DXN V2.0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系统将助力中国企业顺应数字智能趋势,从容应对业务挑战,实现高能效的数字化生存,进而“智”赢数字时代。

关于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

联想凌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以中国客户需求为导向,凭借领先的技术基因,结合本地化人才优势、研发创新实力、业务覆盖和服务网络,致力于不断推出领先的智能化数据管理技术,帮助中国客户释放数据的惊人潜力,全面打造现代化IT架构,加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欲了解更多联想凌拓的相关资讯,欢迎访问公司官网 http://www.lenovonetapp.com/,或关注公司官方微信: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