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换新物,与速8一起让爱循环

2022-5-10 16:18:55

   2022年5月1日至7月31日,速8酒店联合白鲸鱼共同推出回收衣物助力环保低碳的活动,积极倡导速8酒店宾客、会员养成绿色低碳、节约资源、环保循环再利用的日常生活行为习惯。双管齐下,齐头并进,部分酒店成为旧衣回收点,方便宾客入住的同时还能回收旧衣;也可线上预约专业人员上门服务,用旧衣换取速8贵宾、超级会员体验卡、助农大米、收纳盒、帆布袋、免费房等超值好礼,参与就有奖包邮送到家,100%中奖!与速8一起让爱循环。

      衣服虽旧但暖人心,善举虽小但爱长存

     “衣”份温暖,让爱传递,“衣”份低碳,保护环境。据有关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有超2600万吨旧衣服被丢进垃圾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攀升,旧衣回收再利用率不到1%。被丢到垃圾桶的衣服基本都被垃圾车带去垃圾填埋场,小部分焚烧,85%就地填埋。旧衣物很难降解,并且如果燃烧还会产生剧毒的脂溶性物质,所以无论是填埋还是焚烧,都会对环境造成无法估量的影响。而速8此次“衣旧美好,一起来住”活动便是实现了旧衣服的可持续发展,与所有宾客、会员一起携手保护地球,共同为绿色低碳环保生活出一份绵薄之力。


     旧衣回收,“衣”旧有爱,助力低碳环保生活,每一个人小小的善举都将在速8汇聚成大爱之力,点亮无数人心中的希望之光。速8酒店以闲置的旧衣物为载体,带动每一位宾客、会员开启旧物回收再利用的绿色新生活,响应政府“行动筑蔚蓝,建设绿色新家园”的号召,开创了酒店业低碳生活与爱心传递有机结合的新型服务方式。

      推动低碳生活,速8人争当绿色环保先锋

     2021年10月16日,速8善行者徒步活动顺利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速8人不顾路途遥远、不惧疲惫,毅然决然地接过善行者活动接力棒,边走边用环保袋拾取路边垃圾,用行动支持绿色低碳生活,为首都守护美丽环境。

     速8善行者徒步活动成功举办后,立即在行业内引起了热烈关注,很多不在北京的加盟商、宾客都因无法亲自参与活动,只能线上应援感到惋惜。为弥补去年的遗憾,速8这一次开展的“衣旧美好,一起来住”回收衣物环保低碳活动,将范围扩大至全国,势要汇聚所有速8酒店、速8精选酒店及宾客的力量一起建设未来中国的绿色新时代。

     奉献之美,速8相随。加大旧衣物的利用率,保护美丽地球家园,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是每一位速8人义不容辞的义务。速8号召所有宾客一起积极投身到这项环保事业中来,为低碳生活尽一份力,让家里“弃之可惜、留之鸡肋”的旧衣物找到更好的归宿。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