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扶贫格格来帮忙

2022-5-12 14:13:20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已经大大提高,全国基本已经达到小康水平。但是仍然有一小部分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生活困难。导致生活困难的大部分是残疾或者重大疾病。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关爱特殊人群也是社会文明的标志。

返岭社区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在平时的工作巡查中,会格外关注社区内的这些群体,尤其是特困家庭,对社区内这些家庭或者个人的信息都掌握的非常详细,她们会定期到家中进行探望,并且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困难问题。有什么她们能帮到的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进行帮助。与他们谈心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5月11号下午崂山区民政部门要对返岭社区的重残人员进行走访了解情况,她们提出对社区不熟悉希望社区派人带领并讲解一下大致情况。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她们轻车熟路的带领着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敲门、登记,有什么情况居民说不明白的,也会替他们向工作人员解释,走遍了社区的小街小巷,在天黑之前终于走访完成,腿也酸胀的不行,但是她们没有感觉到累,因为这是一项为特殊家庭和个人提供帮助的工作,让这些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增添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就是格格们的自豪。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