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为你筑牢畜禽防疫安全网

2022-5-13 10:30:37

 最近天气渐渐升温,畜禽的防疫工作也是重中之重,为了扎实抓好畜禽防疫工作,王哥庄街道的农林站联合畜牧兽医以及社区网格员们立足实际、提前摸排、早处理、早行动的原则,在街道34个社区开展畜禽疫病防控工作,打好畜禽防疫“防疫针”筑牢畜禽防疫“安全网”

返岭社区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展开摸排工作,将新冠肺炎疫情与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有效的结合,并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只”的原则,全村大范围的进行摸排,并且逐门逐户的宣传讲解,提高了社区居民以及养殖户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并且都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畜禽的防疫。

  通过这次的工作流程,形成了群防群控基层自治的良好防疫范围,为稳固农民经济增收夯实了基础,助力全民共建小康社区增加了一份力量。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