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助茶农,发药除害虫

2022-5-13 10:32:09

 返岭村种植崂山茶的时间已有几十年,崂山茶因地势高,含丰富的营养物质而闻名,政府为了帮助茶农加大茶叶产量,减少虫害,拨款为茶农集中采购了一批茶叶药供所有茶农使用。

茶叶农药运送到社区后,为了及时有效的把农药分发,返岭社区的网格员刘军军、苗茂彩5月9日一早便来到了办公室,由刘军军负责核实茶农身份并找出茶农的茶叶面积,然后电脑标记并签字按手印。兑换后算出农药数量,由苗茂彩配合村委负责人把农药分发给茶农手中。上午人员较多,下午剩了四分之一的农药还未分发,见此景,两位网格员又从电脑调取了未领取茶农的电话,一一打电话通知,遇到实在有困难的,便帮助安排人员派送或者捎带。在两位网格员的有效大力配合下,茶叶农药分发有序的进行,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413亩茶叶地的农药准确无误的分发给了228户茶农。

哪里需要帮助哪里便有网格员的身影,不愧是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的心头爱。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