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聊:听见心声,遇见生活

2022-5-17 11:17:31

 郭德纲曾有一句打趣的话:“不是我多么优秀,而是同行的衬托”,其实这句话虽然充满了自谦与调侃,但是将其放之于各个行业,均可以从每个角度揣摩出其中的审议。

在目前市面上的很多交友聊天平台中,充斥着各种乱想,人们本是通过聊天软件来找寻聊天伙伴,找到生活慰藉的,而认准交友聊天这块肥肉的无量软件开发商却认准了这块肥肉。如北京的张先生本是希望通过一款聊天软件找到对象的,却遇到了一个打着美女幌子的“扣脚大汉”,并且其中还多次被诱导消费,累计送出的礼物及转款几十万元。这样的例子在聊天软件市场比比皆是,那么就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聊天软件可以从真实的角度满足人们使用它的初衷吗?

答案当然不是那么绝对的。一款叫做天聊的社交软件横空出世,让很多软件开发商意识到,没有虚假、没有低俗,也可以做好社交APP。

天聊的本质是以声音为媒介,在保证真实的前提下,为有需要的用户搭建交流平台,其仅提供交流渠道,并对各个参与用户进行层层的真实性认证,充分保证了该软件内部用户的真实性。

同时,天聊还为用户设置了诸如聊圈以及聊天室这样的便捷化沟通途径,聊圈与朋友圈类似,但是前者的内容更加丰富,因为是向陌生人发布动态,所以少了很多束缚,每个人都可以在此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聊天室可支持八位参与者进行线上活动与发言,成员可以通过跳麦的形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位置参与发言,还能够以下麦的形式变为观众,灵活性比较高。同时,天聊的语音直播间可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参与到聊天的话题中,并且观众和连麦者的身份可以随时切换,如K歌时,如果是对这首歌有自信的伙伴可以随时由观众变为连麦者,在直播间找到一展歌喉的机会。

因此,天聊以“玩”为目的的聊天室,以及借助“动态”为基础的聊圈,都是满足现在快餐时代人们交流的基础,不同于很多社交软件单纯以搜寻附近的人为前提的“撩”,而是将这种交流融入互动的框架内,让熟人社交的压力在这里得到升级,让鱼目混杂的线上社交变得简单。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