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行动 反对邪教

2022-7-7 11:13:40

 邪教组织活动猖獗,编造邪说、秘密结社、危害社会峰山西社区三位网格员王如意、王赛、王敏摸排社区网格内有无邪教人员,并告诉社区居民如何反邪教。

三位网格员入户式宣传反邪教,倡导社区居民知法、讲法、守法,邪教与宗教有什么区别等,使广大居民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增强了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让居民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通过具体的案例警示居民反对邪教、去除迷信、崇尚科学,增强居民抵制邪教组织侵害的能力,提倡居民参加健康向的文体活动。社区居民刘大爷说:“平常不了解不知道,现在一看真的挺严重”。大家初步掌握了一些知识,都表示一定要向邪教组织宣战,不会给它们任何的可乘之机,一旦发现,立马上报。

一定要擦亮双眼,保持清醒的头脑,知邪教危害,洁身且自好,不要让邪教成为自己一生的痛。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