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液化气排查

2022-8-9 8:05:05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为加强辖区内燃气安全管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保障瓶装液化气使用安全,遏制燃气事故频发态势,进一步确保社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近日,桑园社区网格员姜珊珊和辛倩共同开展了瓶装液化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切实让基层网格成为防范风险隐患、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屏障。

网格员们逐户上门发放液化气使用安全使用手册,并重点检查了燃气泄漏报警装置是否正常、有无供气合同、调压阀、连接管等配件是否安全、钢瓶是否有二维码、钢瓶大小是否异常、灶具连接方式是否正常等内容并做好记录,切实掌握居民使用的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基本情况和安全使用情况,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