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实业又一旗舰商业项目 正式命名为长江集团中心二期

2022-8-10 16:06:43

--- 握香港中环核心枢纽 拥维港无敌海景超甲级商业新地标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实业)(2022年8月10日)宣布,旗下位于香港中环夏悫道10号的和记大厦重建项目,正式命名为长江集团中心二期(Cheung Kong Center II) 。项目位处中环核心地段,坐拥270度无敌维港海景,视野极广阔;为香港近年极为罕有的全海景超甲级写字楼项目,预计于2023年落成。

\

长江集团中心二期(下称「项目」),座落香港中环商贸中心枢纽,楼高41层,总建筑面积达550,000平方呎,承袭长江集团中心隽永别致、具标志性的玻璃幕墙外貌和方正设计,为租户提供灵活多变的实用空间,每一寸面积均可善用。项目座落于中环的核心地段,前临国际知名的维多利亚港,坐拥270度无敌海景,所有办公楼层均可饱览维多利亚港的壮阔景致;且邻近中国银行大厦、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总行、建设银行大厦及渣打银行大厦等国际知名金融机构,法律、会计、科技、商贸各界巨擘林立,群雄簇拥,位置更显尊贵显赫。

长江集团中心二期为和记大厦的重建项目,昔日进驻和记大厦的租户均为大型机构和上市公司。重建后的长江集团中心二期将成为香港中环近年罕有的全新超甲级写字楼,所有单位坐拥世界级维港美景,配合企业高瞻远瞩的拓展宏图,绝对是跨国集团和国际知名公司选址的不二之选。

\

项目地利优越,交通便捷,信步即达港铁中环站、金钟站,以及机场快线香港站。悉心规划的双上落客区设计,方便进出琳宝径和夏悫道。此外,中环黄金地段车位难求,项目亦提供185个车位。长江集团中心二期毗邻琳宝径休憩花园及遮打花园,前临添马公园及中西区海滨长廊,尽享惬意绿化空间。位处中环核心地段,项目周边五星级酒店、特色食肆、大型购物商场等配套一应俱全,荟萃时尚气派。

长江集团中心二期由长江实业悉心打造,集地利、景观、交通、设计规划各项优势于一身,定必在市场上独占鳌头,为跨国企业及知名公司所热切追捧,绝对是企业大展宏图的首选据点。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