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鉴定一篇就够 认准爱普生正规渠道放心购

2022-12-29 16:11:47

 爱普生追求智能和节约能源的解决方案,为顾客提高生产力,通过精彩的创意及设计,打造令人放心的产品,用富有灵感的方式满足全球顾客多样化需求。在打印领域,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全球累计销量70,000,000台,并连续11年蝉联墨仓式打印机全球及中国市场份额第一。如此优异的成绩,是用户对爱普生产品的信任,也让很多不法分子想从中“钻空子”。

例如,2022年,警方在广东清远成功捣毁一处假冒品牌墨水生产工厂,现场查获假冒“爱普生”品牌墨水6000余支,以及假冒墨水零部件70余万件。

 

 

虽然该犯罪窝点已经被捣毁,但也给广大消费者敲响警钟,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要擦亮眼睛,认准爱普生正规渠道。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说墨水鉴别攻略。

一、防伪标志要辨别

正品墨水包装上有两种防伪标——变色防伪标涂层防伪标

如今爱普生墨瓶包装已经更新到第三代,大家在购买时要注意外包装样式,同时更要注意正品外包装上的“变色防伪标”。变色防伪标一般贴在墨盒的右上角,只需变换角度,就能发现颜色的改变。透过左侧胶片是青铜色背景,右侧则是绿色背景,且两者都具金属光泽。同时第三代包装还增加了涂层真伪查询。涂层防伪标有两种查验形式,一是扫描条形码,二是刮开涂层,拨打4008155888(免费)查询真伪。

 

 

 

更多详细墨水鉴定方法,可点击链接看以下视频哦:

https://v.qq.com/x/page/v33683t0swz.html

、正规渠道放心买

不论不法分子如何造假,大家在购买墨水时,一定要牢记“闭坑”的“终极绝招”,那就是坚定选择正规购买渠道!

点击下方链接,查询所在地经销商信息,或进入爱普生官方旗舰店,购买正品原装墨盒。

(1)爱普生经销商:查询所在地经销商信息:

http://www.epson.com.cn/Apps/buy/index.aspx

 

 

(2)爱普生天猫旗舰店

链接:https://epson.tmall.com/

 

(3)爱普生京东专卖店

链接: http://epson.jd.com/

 

最后,别忘了关注爱普生(中国)的官方微博或爱普生中国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新品信息与优惠活动!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