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荣获《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第一名

2022-12-29 19:25:12

 近日,在由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和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中,康宁荣获《2022年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2022年中国光通信市场最具品牌竞争力企业10强》等荣誉。

受疫情原因影响,此次2022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采用线上发布的方式进行揭晓。本年度评选活动覆盖全球光纤光缆、全球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全球光器件、中国光纤光缆、中国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中国光通信等多个领域。在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中,康宁再次获奖,并凭借在销售收入、净利润、技术创新、品牌知名度、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的优势排名第一。同时康宁再次荣获2022年中国光通信市场最具品牌竞争力企业10强。此次获奖,体现了康宁在光纤光缆、光通信领域研发制造的持续投入与创新,以及在企业文化、品牌等方面的优秀口碑和影响力。

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自2007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有16年。通过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客观、系统地分析,如实地反映了光通信行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为全球光通信行业竞争力分析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