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0系列年度短片发布 “Ai一键大片”助力用户记录美好2023

2022-12-30 17:15:29

 一路风雨,一路彩虹,回首又是一年。细数2022年,“艰忍”或许是被提及最多的词。即便如此,很多人仍然坚持用影像记录下这一年的特别时刻,留下时光的印记。12月30日,荣耀80系列联合澎湃新闻共同发布“我的年度时刻”短片,通过影像记录这不平凡的一年中那些值得被铭记的大小时刻。同时,作为拥有强大AI影像实力的荣耀80系列,也为荣耀用户提供了可自动生成专属年度回顾视频的“时刻”功能,帮助用户回忆2022年的每一个难忘时刻。

2022重要时刻 荣耀手机用专属“时刻”功能轻松记录

你的2022,会拥有怎样的一段回忆?是面对自然灾害自愿奔赴现场救火、骑上自家摩托冲入山林运送物资,成为平民英雄中的一员?还是身为体育盛事的志愿者,在大赛现场亲眼目睹运动健儿为国奋力一战的激情昂扬?或者是,守在发射场外,和众人一起为冲向太空的壮丽景象而欢呼雀跃,为万众瞩目的“太空会师”而热泪盈眶?

2022年的大事小事,有太多值得被记录的重要时刻。为此,荣耀推出全新升级的“时刻”功能,以AI算法帮助用户迅速生成富有鲜明风格的私人Vlog影片。具体操作上,用户可以先点击进入相机的设置选项,打开“记录地理位置信息”开关;然后打开图库中的“时刻”,点击右上角进入设置栏,打开“允许图库联网”开关。完成简单设置后,系统就会根据拍摄时间、主题或场景等多维度,自动聚合精华照片视频,在【图库-时刻】页面生成精彩的“你好2023“时刻相册。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i一键大片”功能生成独属于自己的“时刻”。点击进入图库并选择“创作”项,选择多个视频或图片,点击“一键大片”,手机将自动创作生成精彩的短视频。在此期间,用户可以进行更换模板、音乐,调整片段等丰富的编辑操作,还能一键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一起欣赏你的专属时刻短片。

AI技术代代升级 荣耀数字系列深耕Vlog助力记录更多精彩时刻

一直以来,荣耀数字系列持续深耕Vlog赛道,不断带来更强大的AI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实用便捷的功能和助力用户自由表达的精神价值。从荣耀50系列开始,在AI技术上实现了对单一场景的识别,带来了多镜录像功能;荣耀60系列通过手势识别,推出了隔空换镜的新玩法;荣耀70系列则完成了对人像的识别,带来了更有趣、难度更大的主角模式。到荣耀80系列的全新一代,已经升级到可以对人与多场景同时进行识别,智慧推荐六大拍摄场景模式,并在后台深度调优“Ai一键大片”,让使用者尽情享受一站式的视频创作乐趣。每一次Vlog新功能的推出,背后都蕴含着荣耀对创新的坚持和对用户需求的关注。

除了强大的AI Vlog拍摄体验外,荣耀80系列在综合素质上也全面具备了旗舰水准。搭载4nm制程工艺的骁龙8+旗舰芯片,带来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表现。同时后置1.6亿像素超清主摄,在成像质量上实现了巨大提升。此外,在2022时尚芭莎设计大赏中,荣耀80系列凭借主打配色“碧波微蓝”成为“年度产品设计”榜单中唯一获奖的手机产品,引领手机颜值新风尚。

2022年即将过去,无论是经历过的高光时刻,对平凡生活的感悟,还是随手拍下的美好瞬间,都值得成为手机中那一抹靓丽的心动“时刻”。1月1日,“你好2023”主题将在【图库-时刻】页面全新上线,敬请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23新年,荣耀80系列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每一名用户自由自信地记录与表达,成为用户手中更好的记录工具。时光荏苒,唯有美好将被永远铭记,拿起你的荣耀80系列手机,用“Ai一键大片”生成专属于你的年度影像总结,跟“昨天”来一场深情告别,去拥抱更美好的“明天”。即日起至1月6日,在微博参与#我的年度时刻#话题,分享视频还有机会赢取荣耀80手机等新年奖品,赶快来参加吧!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