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OLED电视A8F是房间中的一件艺术品

2018-4-18 16:03:3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索尼OLED电视A8F 并不是像不少用户推测的那样是廉价版OLED电视A1,在核心的画质和音质上,索尼OLED电视A8F 都和一年前发布的旗舰 OLED 电视机 A1 保持了完全一致。在音画表现和OLED电视 A1 保持一致的情况下,索尼OLED电视A8F 和OLED电视A1 最大的区别无异就是外观了。索尼OLED电视A8F突破以往的设计,优雅又经典,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为观众带来一个颠覆性设计。

    一个好的产品在具有实用性的同时还要兼顾美观,这样才能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在美学设计方面,索尼OLED电视A8F电视也是独具匠心,它的设计遵循Slice of living的理解,并融入了新的设计语言Soft Minimalism,简单来说就是将观看体验自然的嵌入日常生活,给予电视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既优雅且不过于瞩目的视觉效果。

    另外,索尼OLED电视A8F采用了中央底座的设计,可以更大限度地节省家居空间:可放置于电视柜上,也可以悬挂于墙面,既美观又实用。在不看比赛的时候,索尼OLED电视A8F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房间中的一件艺术品。当你把它放置于电视柜上,宛如一件瑰丽多姿的油画艺术品;而悬挂在墙上时,它能够更紧密地贴合于墙面,薄可忽略的屏幕边框犹如墙壁上的一扇窗,非常优雅。

    考虑到去年索尼OLED电视A1电视屏幕+支架整体比较厚实,不太适于壁挂的问题,索尼OLED电视A8F采用全新设计的极简支架,加上更薄的机身,最大限度地减少占用空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置放选择。当然银幕声场技术完整保留,依然是通过OLED屏幕震动发声,达到更广泛的音画同步,从而为用户打造出沉浸式的客厅娱乐体验。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