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清凉,解锁出彩夏日

2023-6-30 15:47:21

 不断攀升的气温、避不开的炎炎烈日,久坐空调房的你,是不是也想回到儿时那个绿树漫天的悠长夏日,捧着冰凉的西瓜,坐在潺潺溪水旁,听蝉鸣虫语……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逃离酷热,来一场夏日出游吧!戴上Rado瑞士雷达表,让夏日的时光变成专属的独家记忆。

给他,腕间一簇冷焰

开启一场畅爽的避暑之旅,整理行囊,要把潮酷型男的风格贯彻到底。腕间一枚帅气满分的Captain Cook高科技陶瓷镂空腕表“炽焰库克”,将重磅材质与至臻工艺集于一身,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壳赋予“炽焰库克”神秘而深沉的烟灰色调,彰显了Rado瑞士雷达表制表师们的精湛技艺。奔赴山海,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实力守护旅程。无论你是爱好冲浪的阳光男孩,还是重度潜水爱好者,炽焰库克可达30巴(300米)的防水性能,都能够完美适配。精准的走时、超强的动力储存、强大的防水密封性能,再加上“高颜值”与舒适的佩戴感,炽焰库克可谓夏日型男们活动出游的最佳拍档!

Captain Cook高科技陶瓷镂空腕表“炽焰库克”

给她,腕间一抹清凉

烦闷的季节,怎样才能让时光变得灵动温柔?腕间一抹“流金白”,在抵御炎热的同时,摆脱内心的烦躁,浸入平静的澄澈空间。避暑出行的穿搭主题,总是以休闲与清凉为主,全新Centrix晶萃系列腕表简致出众的造型,自带降温视效,装饰典雅迷人的气度。精致的30.5毫米直径小尺寸表盘,更适合女性的柔美气场,轻松融入日常休闲感的穿搭风格。表镜双面均涂有防眩目涂层,透过这种特殊的处理方式,可以清楚地欣赏表盘上精美的放射状太阳纹。辉映夏日出行穿搭主题,腕间相伴的缕缕朝阳,折射出风和日暄的柔静之辉,温润如玉,平静美好。

Centrix晶萃系列“流金白”镶钻自动机械腕表

给他,腕间一汪畅爽

寄情山水,冒险家们怎能错过这个去探索自然的好机会?夏天的避暑胜地,一定少不了凉风轻拂的阳光沙滩、沁蓝的汪洋大海,与畅爽的心情一同徜徉。喜欢户外的型男们,戴上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潜水腕表 “深海蓝”奔赴阳光海岸,一展你们潇洒不羁的气质吧!“深海蓝”搭载具有80小时动力储备的Rado R763自动机械机芯,配备NivachronTM防磁游丝,是一枚不折不扣的专业潜水腕表,提供严格符合国际ISO 6425标准认证的300米防水性能,为热爱潜水的男士们提供精准长效的护航,点亮夏日穿搭的同时,自带酷感随心而动。

/private/var/folders/t6/v06xcpk93610jdc40qmhnsp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5160055/output_1.jpgoutput_1

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潜水腕表“深海蓝”

给她,腕间一方冰爽

炎热的季节加上繁忙的工作,都市的快节奏生活时常让你喘不过气。只想趁着度假的这个机会,好好感受自在纯粹的专属时光。这次出行,就让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系列“白方”开芯机械腕表为你点亮夏日穿搭造型,于腕间方寸带来清凉好心情。温润如玉的高科技陶瓷材质,赋予了“白方”顺滑的佩戴感受,坚毅而轻盈,纯粹且优雅,同样也使得其更能够适应夏日多彩的穿搭风格。作为一款夏日“百搭利器”,“白方”实力解锁凉爽亲肤的夏日佩戴体验。圆润亦棱角分明的外观,则加持了“白方”多面的风格属性,或休闲或正式,无缝切换不在话下。

02 True Square真我系列“白方”开芯机械腕表

True Square真我系列“白方”开芯机械腕表

抓紧时间,踏上你的夏日避暑之旅吧!让装饰腕间的惊艳时计,实力释放清爽质感,点亮你的夏日穿搭,全方位守候你的旅程。随心而行,腕上凉爽即刻释放……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TM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www.rado.cn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微信号RadoChina)

图片包含 游戏机,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官方抖音:RADO瑞士雷达表(抖音号:RadoChina)

官方小红书:RADO瑞士雷达表(小红书号:186409397)

天猫店 :rado.tmall.com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请使用手机淘宝扫码进入)

京东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6403.html(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

图片包含 游戏机,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请使用手机京东扫码进入)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