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保鲜新极限 美菱国美联手推出"M鲜生"冰箱

2018-4-18 17:07:30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如果问及今年冰箱行业的关键词是什么,相信一定非“保鲜”二字莫属。的确,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对于冰箱的需求,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仅仅局限在冷藏冷冻食物不变质的初级阶段了,人们需要冰箱更强大、更全面,能够将食材保存到最接近其原本的新鲜状态,并从各个角度原汁原味保鲜。

    为了应对这种需求,各大冰箱品牌商不断提升保鲜技术,陆续发布了一系列关于冰箱保鲜的黑科技,但是如何才能“鲜”声夺人,从这场保鲜大战中突围呢?对此,白电实力龙头企业——美菱给出了这样一份答案。

1

    2018年4月12日,美菱冰箱携手国美电器,在京举行了“美菱M鲜生639WUP9BA复式对开门冰箱国美首销暨‘千店封存’启动仪式”,旨在将行业关注的焦点再次聚焦在冰箱最最基本的保鲜功能和结构创新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高端品质体验,同时更打响了旺季高端市场的第一枪。

    创新结构+独创技术,这就是M鲜生冰箱的大招

    作为整场活动的主角,这款美菱M鲜生639WUP9BA复式对开门冰箱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它是行业首款的复式对开冰箱,也是美菱再一次发明对开的高端扛鼎之作。其最大的创新就是打破了传统冰箱主流结构分类,掀起冰箱行业尤其是大容积冰箱在结构分区的细分保鲜浪潮,实现了四门四温区,即给养区、守护区、珍品区和专属区的打造。

2

    冰箱独特的四温室设置,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局部分储的设计,首先将独立使用的空间容积大幅提升。同时,美菱还将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给养区、守护区创新性的设置在冰箱上部,避免了用户经常弯腰的不便。珍品区通过5度至-20度的温区设置,可以实现全区域空间变温,个性化差异明显。而专属区的设置,则为家庭中各年龄段的成员提供专属空间,尤其是母婴、中老年食品药品的存储。

3

    而在大家最关注的保鲜方面,该机则搭载了全新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该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三种力,能够降低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解决了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消费痛点,为用户带来长效保鲜的新体验。

4

    当然,为了论证冰箱的保鲜技术,现场还特别的进行了“封存”对比试验,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下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美菱长效保鲜的震撼效果,从现场实物来看,很容易从感官上观察出,M鲜生冰箱无论是色泽、粘度、气味、弹性、血水流失率均优于普通冰箱。据悉,这项“千店封存”活动将覆盖所有国美线下高端门店,通过进行食材封存对比试验,真正向消费者展示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带来的长效保鲜效果,让技术看得见,让保鲜看得见。

5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自4月12日起,美菱这款M鲜生639WUP9BA复式对开门冰箱将在国美线下1000多家门店正式销售,线上国美在线同步发售,售价14999元。在首销期间,消费者购买冰箱将赠送美菱破壁机,并享受“保鲜半年不满意,无条件可退货”的高端服务承诺。

  强强联合显实力,引爆旺季高端卡位战

    一直以来,美菱都致力于产品品质、品位、品牌的“三品”提升计划,重构起家电新品的科技创新体系和轨道。在品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作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品牌,美菱凭借多年来的深厚积累,创造出极具魅力的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不仅为高端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更为中国在世界冰箱产业从追赶、领先到领跑开辟了新的增长航道。

    牵手国美电器,正是因为美菱看中了其“国内行业领先家电零售渠道”的重要地位,其在高端市场的推广能力有目共睹。此次深度开展战略合作无疑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最合适的产品放在最合适的渠道里,借力国美的强大渠道释放更多竞争优势。

6

    美菱总裁吴定刚先生表示: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仅仅是美菱征战高端市场的第一轮武器。未来,美菱还将继续加速“三品提升”行动的落地,坚持自主创新,提升一流制造水平,抢占高端家电市场的制高点。在未来,让我们期待美菱带给整个行业、用户的更多惊喜!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