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里扔两个塑料瓶,洗衣服比手洗还干净

2018-4-18 17:20:2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电器也越来越多,许多解放你双手的电器也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特别是洗衣机,几乎是家家户户都有,连大学生都会在宿舍里合买一个洗衣机。但是洗衣机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会将所有衣服洗得缠在一起,让衣服很难拿出来,而且不仅洗得不够干净,还可能对衣服有所磨损。特别是毛衣之类的衣物,就更加不适合放在一起洗了。其实这种问题很容易解决,只要在洗衣服的时候在洗衣机里扔上两个空塑料瓶子,这种问题就可以解决啦。

    因为两个空塑料瓶子在洗衣机进行旋转的时候,起到了隔离衣物的作用,这样的话衣服就不会再缠绕在一起了,而且又能减少衣服之间的摩擦对衣服造成的磨损,又能让瓶子在旋转的时候敲打衣服,把衣服上的脏东西洗去,让衣服更干净。

    具体操作就是在洗衣服的时候,先在洗衣机里放入需要洗的衣服,再倒入洗衣液或者洗衣粉,然后直接把空塑料瓶扔下去启动洗衣机就好了。但是注意,一定要是塑料瓶,而且还要把瓶盖拧紧。在这个过程之中,塑料瓶的作用就是将洗衣机水流的方向改变,让洗衣机的水扭动的幅度和力更大,这样就能让衣服洗得更干净了。

    也许会有一些人说为什么不直接用洗衣袋就好了呢?其实也可以,洗衣袋的话也可以让衣服不缠绕在一起,而且还能保护衣服,让衣服不会因为清洗而被拉扯变形。但是用塑料瓶这个方法也是好的,既可以保证衣服不会全部缠绕在一起,而且还会减少衣服之间的摩擦,减少衣服之间的磨损,让衣服洗得更干净。

    如果您更偏向于洗衣袋的话,洗衣袋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一个袋子里最多放两件衣服,不要放太多,不然洗衣机可能会绞不动。还有如果洗衣袋的封口是拉链的话,请一定要注意把拉链藏好,不然拉练可能会在洗衣机旋转的时候坏掉;如果封口是绳子的话,那一定要绑紧,否则还是一样会出现缠绕的现象。最后如果衣服太脏很难洗干净的话可以使用洗衣球哦,能很好的起到清洁的作用。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