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携手“美好生活家”陈数解读“丹麦式”品质生活

2018-10-26 11:50:59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吃过一顿腌鲱鱼、红洋葱裸麦面包的午餐,再喝上一杯Tuborg啤酒和一杯冰凉的杜松子酒之后,那种微醺的感觉美妙极了。”《北欧,冰与火之地的寻真之旅》的作者Michael Booth对丹麦HYGGE式生活的片段诠释比起许多长篇大论的渲染,都来得更深刻、更有趣。

    作为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丹麦被誉“世界上近乎完美的国家”。在这种充满幸福感的国家,国内首档生活美学微综艺《SHU理生活》正式开启品质生活的探寻之旅。受丹麦国家旅游局的邀请,明星生活家陈数前往丹麦,感受丹麦人的生活美学与幸福奥秘。陈数的品质生活追求与三星电视打造美好生活理念不谋而合。近日,陈数正式成为三星电视美好生活家,将带领大家一同探索美好生活的千滋百味。

    陈数的生活美学之旅

    《SHU理生活》是国内首档生活美学微综艺,透过明星生活家陈数的视角,感受丹麦、日本和中国三个国家对于“生活美学”的诠释。在感受陈数崇尚健康,注重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为观众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更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虽然《SHU理生活》是陈数在个人微综艺上的首次尝试,但在生活哲学和个人管理上,陈数却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出道至今,陈数已是华鼎奖、白玉兰奖双料视后,但即便工作行程忙碌,陈数也从未放松过自我管理和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除了进行定期瑜伽、阅读这样的常规管理,陈数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实现自我的价值升华。陈数一直被大家称为“自律女王”,愿意主动地改变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也更懂得如何建立自己的人生秩序,让自己在繁忙的世间寻找宁静。

    陈数在微博中写到:“HYGGE并非一件物品,而是一种氛围和经历,在丹麦我在深深感受中,会与你们娓娓道来。”

    品质消费从价格导向到多维需求

    原来,丹麦人可以为了一个完全放松的周末关掉手机和电子产品,看一场露天电影或来一次社区聚餐;也可以为了买一把适合自己卧室风格的椅子耗费半年积蓄而不觉后悔。丹麦人的幸福感告诉我们如今的品质消费,已经从以前的价格导向转向多维需求,有心理的、生理的、视觉的、感觉的。

    正如吴晓波频道出品的《2018新中产白皮书》指出的,如今的新中产有着更为新颖的消费观念:在满足物质生活的前提下,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投入自我修养的提升上,消费支出中与体验有关的商品、服务越来越多。他们愿意为幸福和发展的需求花钱;从必需型消费为主,向发展型、美好型消费转变。无疑,这是一个品质消费的黄金时代。

    以几乎每家都有的电视为例,新中产更愿意付出溢价换取更大的尺寸、更好的品质和口碑最佳的品牌。付出溢价的同时,家电也满足了新中产的多样化需求。据京东大数据研究院调研数据显示,在过去两年中,彩电领域消费正向着高端化、品质化发展,消费增长最快的是 6001~8000 元的价格段位,而且增幅远高于其他价格段位,中低端价格产品增幅持续走低,甚至出现销量缩减的情况。

    三星电视引领品质消费新升级

    有品质的消费不仅仅是价格为主导,更强调价格和品质的双向需求。陈数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自律是最好的选择,可以一起整理内心、整理生活,去发现更好的自己,过更好的生活。

    在彩电行业,同样有一个品牌,多年来持续保持对于品质生活的热忱追求,也有着对产品技术品质的自律执着。它,就是三星。

    作为全球显示行业的领导者,三星一直在致力于打造有三星电视的家才是让人向往的家,帮助消费者“懂家的美好”。依托强大的品牌创新力以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三星不断迭代技术、努力升级体验,有效推动了科技升级、消费升级。在新中产不断崛起的今天,三星电视已成为高端消费的重要入口。

    全新推出的“环境屏”模式让电视不仅仅是一个科技品,更变成了一件工艺品,可以融入任何家居环境。也可以通过晒出家庭出游的照片,或者自己最喜欢的风景画,让电视立马就能变成一个相框,尽显品质生活的格调;而随着大屏幕、高画质电视的日益普及,“家庭影院”时代逐渐走入中高端家庭。周末来一场温暖亲子或者浪漫双人电影,立马就能找到家的温馨。而量子点等全新显示技术更加开阔了消费者的视野,丹麦美好生活的点滴都能丝丝入见。在对高端生活的追求上,三星电视从未停止脚步,将全球消费者带入“丹麦式”的品质生活。

    恰逢双11即将到来,面对往年常见的以低价诱导盲目消费,低价清理旧货库存等现象,三星同样敬而远之。凭借对产品品质的执着与信心,即使在销量冲刺的促销节点,三星电视也坚持用最高端的产品,切实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正如陈数一直坚守的,自律才是最好的选择。在即将而来的双11,并不是便宜就代表好的,而应该理性消费,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有品质、有内涵的产品。

    预计在10月底,《SHU理生活》节目正片就将正式首发上线。届时,期待陈数能为我们展示更多对于品质生活的态度,以及自身的高度自律习惯。三星电视也将在节目中亮相,品质生活与品质家电的完美结合,二者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