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彩电畅销榜前三甲海信包揽!

2018-10-26 11:51:32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后黄金周彩电市场表现如何?中怡康最新发布的2018年41周(10月8日至14日)数据显示,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畅销榜前三名全部由海信电视包揽。而在畅销榜前20名中,海信电视独占7席,优势最为明显。

    当AI电视成为彩电消费市场一大主旋律,海信当属最大赢家。根据中怡康第41周数据,搭载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系统的海信U7A系列55吋、60吋、65吋产品均进入畅销榜TOP20。

    从整个市场来看,以激光电视为代表的大尺寸高端电视表现抢眼。与去年同期相比,激光电视零售量同比增长540%,零售额同比增长223.6%。受此带动,75吋至80吋彩电市场呈现爆炸式增长态势,其中78/79/80吋电视零售量同比增长高达256.3%。

    作为激光电视领域的绝对霸主,海信激光电视已是很多消费者的“大屏换代首选”。自5月中旬上市以来,海信80吋激光电视L5已经连续数周进入电视产品畅销榜前十,此次位列畅销榜第6位。

    中怡康认为,当4K激光电视的价格打破2万元后,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对影院式观影体验的需求。为了抢夺80吋以上高端大屏市场空间,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品牌会入局激光电视领域。因此,80吋以上超大尺寸在激光电视的主导下,有望在明年彩电市场呈现爆炸式的增长,预计会达到3倍增长的规模。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