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超薄音画俱佳 AQUOS夏普旷视S60评测

2018-10-26 12:03:5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提到液晶电视,不得不提到的一个品牌就是夏普,不过这几年的动作越来越少,牵手富士康之后,这个百年品牌又开始焕发新的活力。6月6日,富士康赋能夏普之后,第一次以新品发布的形式亮相中国市场,旷视系列S60/S60U两款旗舰产品震撼亮相,有着“液晶之父”美誉的夏普能本次带来的电视新品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富士康赋能夏普之后,一方面是富士康强大的工业生产能力,另一方面是百年夏普的技术积淀,AQUOS夏普旷视S60的外观融入了不少超前设计元素,工艺精湛,细节考究。

    AQUOS夏普旷视S60外观

    呼吸灯设计很巧妙

    左下角显示这款电视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

    底部中央是我们都不陌生的“SHARP”标志,同时这里还是呼吸灯的位置。呼吸灯的设计很巧妙,颜色是象征着夏普与富士康结合的紫色,点亮之后并不突兀,灵动自然,而且开机后可以看到它还会与系统UI巧妙融合。

    与底座融为一体的音响设计

    背部是体积不小的音响腔体

    底座支架采用全金属设计,采用高光电镀、阳极氧化等工艺处理,有分量有质感,最关键的是它与音响完全融合在一起,不突兀,即使是挂墙,音响部分与机身整体也完美和谐。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