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之作 索尼重磅发布A9F OLED电视和Z9F液晶电视

2018-10-26 12:10:18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索尼于今年年初推出的X9000F系列液晶电视及A8F OLED电视虽然在价格上带来不小的惊喜,不过整体表现还不够旗舰,不出意外下半年会推出真正的旗舰制作,现在它们终于来了。刚刚索尼在美国纽约宣布推出两款电视机新品A9F OLED电视和Z9F液晶电视,并以“MASTER Series”进行命名,足以看出其地位之高。

    A9F和Z9F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了最新研发的全新一代图像处理芯片X1 Ultimate,该芯片新增Object-based Super Resolution技术,它可以智能侦测和分析图像中的某个对象,从而呈现出惊人的细节和准度。同时索尼还进一步优化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能够对图像中的每个物体进行独立数字修复,带来更好的画面立体感,细腻准确的材质,最终呈现出更为逼真生动的图像。

    此次发布的“MASTER Series”不只是面向民用市场,得益于画质显示技术的大幅提升,A9F和Z9F还支持行业领先的CalMAN,这是Portrait Displays出品的显示校准软件,广泛应用于广播、制片、后期制作等专业领域,能够满足内容创作者在质量控制方面的严格要求,同时还能解决电视长期使用后出现的画质下降问题。(需要在电脑上安装CalMAN应用软件,在电视上安装“CalMAN for BRAVIA”应用以及测视图案信号发生器、色度计等其他相关硬件)

    A8F OLED电视

    具体来看,此次发布的A9F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规格,搭载全新升级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相比A1和A8F所采用的Acoustic Surface技术,电视屏幕中心增加了一个驱动器和一个额外的低音声道,从而形成了完整的3.2声道系统。另外该机型同样采用艺术性与功能性并存的极简主义设计,没有常规的底座,依靠背部的支架进行支撑。

    Z9F液晶电视

    液晶电视Z9F有65英寸和75英寸两个规格,它采用动态直下式背光系统,除了搭载今年刚刚推出的明锐动态技术,还采用了全新的X-Wide Angle技术,确保所有观赏角度下都能呈现出始终如一的画质,而且能有效缓解传统电视侧视时容易出现的偏色现象。外观方面,底座与X9000F有几分相像,但看起来更硬朗霸气。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