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年货合家欢开锣,创维OLED电视品质之选

2019-1-11 15:50: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时间已经进入2019年,新的一年已经拉开篇幅,但对于中国人来说,真正意义上的新年还是农历春节,度过了除夕夜,才算是真正的辞旧迎新。现如今许多人已经开启了无心工作、归心似箭的状态,各种年货也已经进入了准备阶段。为过年准备的年货,除了喜庆实惠,让人眼前一亮也是必须的。要想在喜气洋洋的团聚时刻C位出道,带回家的年货必须与众不同。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就为选择困难症们筛选了精品年货,戳链接了解更多:https://skyworth.tmall.com/view_shop.htm,合家欢团圆之前,先来抽一支上上签吧!

   图片1.jpg

  1、创维H10:刺绣电视尽显韵味

  过年时贴春联、放鞭炮、挂灯笼、装饰中国结等等风俗都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中国人对于传统文化的喜爱根植在骨子里,带回一台富有传统韵味的电视机做年货,也十分应景。创维H10电视,全球首台采用刺绣工艺的电视,还是极受欢迎的全面屏电视产品,传统美学和科技美学兼容并收。

  刺绣和电视看起来是风马牛不相及的概念,但在创维H10电视身上却得到了很好的结合,创维邀请90后青年广绣大师,以广绣技艺设计了五款图案,灵感来源是古籍《山海经》中的神话故事,夸父逐日、嫦娥奔月、精卫填海等故事,在新年里讲给孩子们听有趣又应景。可替换的Trim Bar形式,也可以让家人亲身感受这款年货的趣味性。

  图片2.jpg 

  创维天猫年货合家欢活动预热进行中(戳链接了解更多:https://skyworth.tmall.com/view_shop.htm),即日起至1月13日,一元预约创维H10系列电视,1月13日0-2点期间前50名下单的用户,能够将888元的礼金带回家;预约并在0-2点前100名下单的用户,可抢价值599元的Trim Bar;同样在0-2点,两款电视都有机会抢天猫精灵AI音响,创维65H10限时立省1000元,创维55H10限时立省700元;购机还有机会零元抽取创维55H10电视。

  2、创维55R8U:OLED电视C位出道

  创维OLED电视堪称年货节C位,如果说带传统韵味十足的创维H10电视回家是增添喜气,那么带OLED电视回家就是提升品质。电视机家家都有,想要一眼就看出不一样,超前体验OLED电视绝对是首选。习惯了液晶电视的画面和外形设计,再来看OLED电视,岂止是眼前一亮?创维55R8U电视,就同时拥有极致超薄的机身,以及自发光的OLED屏幕,打开电视就能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

  图片3.jpg 

  不同于液晶电视,OLED屏幕电视结构简单,玻璃、有机自发光体、金属背板这样的简单结构,能够造就极致的超薄,从侧面看去仅余一线。创维55R8U还是一款全面屏设计的电视,超窄的边框加上超薄的机身,合金背板与中框浑然一体,无论是息屏还是亮屏都赏心悦目。

  被誉为新一代屏显科技,创维OLED电视的提升堪称飞跃。OLED有机自发光材料,不仅健康无毒,还能散发出最自然的光线,色域广、色彩准确,无限对比度环境中,色彩艳丽非凡。由于每个自发光像素都可以独立操控,当画面转换时,变化时间仅取决于电压改变时间,快至0.001ms。由于不需要背光源,由此产生的有害蓝光自然再无踪迹,有害蓝光问题得到的真正的解决。

  图片4.jpg 

  色彩艳丽、视野广阔、无蓝光伤害,这样一台OLED电视,身居年货C位理所应当。不需要万元的投入,只需要强大的手速。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年货节(戳链接了解更多:https://skyworth.tmall.com/view_shop.htm)即日起至1月13日预约创维55R8U电视,1月13日0-2点前3名下单,可抢得1000元购物卡;0-2点下单,4-10名,可抢得价值799元木质音响。同时还有创维55R8M、创维65S9A、创维55S8A等OLED电视可选,优惠各不相同。

  创维天猫年货节还准备了各色福签,其中包含上上签,提前预约创维H5M电视,1月13日0-2点前30名,即可享受5折优惠;豪礼签,预约创维H8M电视,抢价值799元木质音响;礼金签,预约购机限时立省400元;抽神签,55吋全面屏电视零元抽;红包签,分享豪礼即可赢现金红包。签签有好礼,岁岁合家欢,这场年货盛宴,还不快来!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