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Maker造梦者新风出席2019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引领智慧新风 小 大

2019-1-25 13:37:2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19年内3月14-20日,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ISH)将在德国工业之城法兰克福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占地面积约250000㎡,是世界上最大的卫浴展览。

  每年吸引了国内外2400多家参展商,其中卫浴专区企业582家。今年法兰克福卫浴展几乎囊括了所有国际知名的暖通、卫浴大牌。

  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是世界第三大市场。德国国民生活水平在世界各国中名列前位,并具备完整的社会保障制度,是第二大出口国和第四大进口国。德国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属世界第三大经济强国以及商品出口大国,工业产品的一半销往国外。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影响,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中德贸易额一直占中欧贸易的近三分之一,相当于中国与英国、法国、意大利三国的总和。

  造梦者新风DreamMaker将亮相ISH

  正值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ISH)期间,DreamMaker将以承办方的身份在德国举办中德新风技术交流论坛。

  DreamMaker将壁挂新风引入中国,此次在德国发源地举办本次新风技术交流论坛,不仅仅是因为德国一直是世界级工业生产的代名词,因为德国企业具有生产全球一流产品的技术,更是因为德国巴符州是新风系统制造行业的产业聚集区,拥有着深厚的新风技术积累、健全的员工培训认证、完善的产业链条以及创新资源集聚。

  此次中德新风技术交流论坛将为两国新风行业从业者们开辟出一道新技术交流的沟通渠道,架起中德两国新风企业的互通往来的桥梁。

  作为享誉全球的顶级新风品牌,造梦者凭借其融入创新设计并拥有卓越功能品质的新风产品在世界上屡获殊荣,赢得了极高的评价。

  展厅以壮观的立体面板组合形式亮相ISH, 多扇立体面板像半开的窗户,象征着新风领军者造梦者张开手臂拥抱来自世界各地的尊贵来宾;也完美诠释了114年来注重原创与源源开放,不断将众多世界顶尖设计师的独特视角带入新风空间。更体现了的造梦者新风对技术的专注和热情。

  物联网+时代, 造梦者引领智慧新风

  本次中德新风论坛还将“智慧新风”纳入了论坛的议题,这将是不久未来新风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等技术帮助制造业变革的同时,对家居家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新风系统作为家电中的新品类,其发展的过程恰巧赶上了国内制造业的升级变革。

  新风系统+智能操控+物联网化的产品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产品体验,而信息化管理的产品服务体系,大大提高了产品配送效率和服务效率,随着新风系统产量的增长各项成本也被不断摊薄,由此带来更大的盈利空间。

  为了给用户、经销商提供极致体验,造梦者新风在杭州设立了研发中心,自主开发的一键式APP方便用户远程监控新风系统运行状况,信息化管理的服务后台为各大经销商提供了一站式管理订单、服务用户。

  新风系统作为智能家居的一个细分领域,也同样将受益于智能化的大趋势。

  纵观目前新风行业的发展趋势,新风系统将在中国得到进一步普及,透过本次中德新风技术交流论坛,我们希望让每一位新风行业的参与者都找到方向。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