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使?

2020-3-13 13:52:49

 中国古代在清明时节就有插柳植树的传统,中国历史上最早在路旁植树是由一位叫韦孝宽的人于1400多年前从陕西首创的;近代植树节则最早由美国的内布拉斯加州发起。1872年,美国农学家莫尔顿提议在内布拉斯加州规定植树节,动员人民有计划地植树造林。1885年州议会正式规定以莫尔顿先生的生日4月22日为每年的植树节,并放假一天。

  而我国的植树节则是在1979年,在邓小平提议下,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月12日为我国的植树节。在这一天人们纷纷到达野外,拿出工具开始在土地上耕耘,种出属于自己的绿树。但是在劳作的过程中,还是要注意小心感冒,特别是在劳动之后出汗不要贸然脱衣,谨慎增减衣物,不然很容易着凉而患上风寒感冒。最好是备上一片感康,独立包装可粘贴随身携带,必要的时候还能及时预防感冒。

(春季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

  春季虽阳光明媚,但由于天气变化快的原因,春季感冒多发,病毒滋生,这个时候更是要小心病毒性感冒。而感康的核心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快速的治疗病毒性感冒,其余的成分针对多种感冒症状也有显著的疗效,复方制剂一药多用的情况下还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特点。在价格上,感康虽作为知名品牌感冒药但价格却非常地实惠,多年来积攒的口碑和信誉也让其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感冒药。

  植树节,告别感冒,让我们一起健康快乐的拿起小铲子,为我们的地球添一抹绿吧~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