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

2020-7-29 17:48:4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通讯员 陈甜甜)“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直属经理部组织新入职员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朝阳初升,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员工们身穿中建蓝工装,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注视着国旗,同唱国歌,他们以这种最神圣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眷恋与爱。

 

      “来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今年毕业入职了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终于有了机会。”新员工张立业激动地告诉记者:“今天凌晨2点我就起床了,和同事们一起早早来到天安门,就是为了等这一刻!看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心中抑制不住的激动和自豪。”

 

      升旗仪式结束后,新员工们在天安门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天安门广场近距离观看升国旗仪式,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更加努力地干好本职工作。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