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仁苏打水在沪送环卫新春礼物——名仁苏打水陪他们过个暖心年

2021-2-8 11:42:41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春节承载着人们对家的思念,许多岗位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春节期间,仍要坚守岗位。其中,环卫工人就是其中之一,为了保障城市的整洁干净,许多环卫工人不能回家团圆这份寒冬里动人的坚守,也引来了许多暖心的行动在温暖着他们。

    2月5日,在上海金欣环境卫生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的准备下,金山区石化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们收到了一份新年礼物——200箱名仁苏打水。这是由名仁苏打水提供的爱心物资,为当地环卫工人送上饱含暖暖情谊的苏打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一份份沉甸甸的名仁苏打水送到一位位城市美容师的手中,一瓶瓶苏打水传递着一颗颗温暖的爱心,一张张笑脸在冬日里洋溢开来,名仁苏打水是明仁药业旗下的苏打水品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们用实际行动关心着社会上那些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正如“名仁”的品牌的理念一样,“名于外,仁于心”的企业理念,做到真诚、务实、感恩、分享。他们在做好高品质苏打水的同时,宣传正能量,传递爱心,承担起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图片4.png

    2021新春牛年,名仁苏打水陪他们过个暖心年,用爱心温暖每个坚守的群体,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涓涓细流将汇聚成奔腾大海,才能共同创建和谐友好社会!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