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超能版新车型正式上市

2021-5-26 19:39:1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日前,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两款车型:超能勇士1.6TGDI+7DCT版、超能英雄1.6TGDI+7DCT 版。

据了解,在动力方面,瑞虎7超能版全系标配奇瑞ACTECO发动机系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6TGDI,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鲲鹏动力中应用最广、量产车型最多,动力输出、可靠性及燃油经济性均有保障。在主动安全方面,搭载L2级自动驾驶能力的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针对年轻受众日益增加的汽车智能化需求,瑞虎7超能版搭载先进的车联网系统,实现了智能语音控车、车联网、远程车辆控制并支持系统升级,实现“网络畅联、人机交互、车联网、远程控制”。

➤轨道交通票价怎么定?可报名参加7月的听证会 ➤我省首批89项省级权限将下放至自贸试验区各片区 ➤厉害了!“芜湖智造” 微波源“跟团”游太空!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