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车被网友疯狂吐槽:内饰不如10万国产车

2021-5-30 19:40:5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那么奔驰GLC、宝马X3以及奥迪Q5L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三款车。

日前,国产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T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为39.68-48.70万元。新车虽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细节提升了提升,不过内饰被不少网友吐槽。

国产后的新款Q5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得以保留,但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同时搭载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2908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相较于外观,新车内饰几乎没有变化,还是2016年款的设计手法,与新款前脸和尾部的个性设计,并不是很搭的感觉,甚至有网友表示,还没有10万元的国产车有设计感。

细节上,新款Q5L换挡杆前方的MMI旋钮被取消,变成了一个储物盒,虽然实用性有所增强,但个人觉得不太协调。

动力系统与现款一致,依旧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与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N·m与32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 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4月奥迪Q5L零售量为15713辆,1-4月累计零售量为59065辆,高于奔驰GLC和宝马X3。不过Q5L目前终端市场优惠幅度较大。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