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煮茶器,自己会消毒,解放双手式喝茶来了!

2021-9-16 12:32:1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你见过哪些高级的泡茶器、煮茶壶?可以控温烧水?自动茶水分离?自动上水?你以为这些功能已经超乎你的想象了?错了,产品体验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最近,一款火爆小红书的煮茶器就惊艳了全人类!它就是国内知名的新式茶饮品牌鸣盏新出的茶艺壶!

让喝茶既有仪式感又能守护健康这款煮茶壶深谙现代人喝茶过程中注重卫生健康的问题,在更好的基础上做到了更放心!右边是烧水壶主体,智能精煮,细致控温,可实现快速烧水,让烧水更自在。左侧是一个非常迷你的消毒柜。这个消毒柜可是简约不简单哦。平常我们在泡茶时,茶具的卫生似乎一直被人们忽视。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去茶室,那些被大家用过的茶杯,是如何被清洁的呢?一般人都是用水清洗,讲究一点的可能会用热水烫一下。但是热水烫不仅麻烦,而且只能勉强带走表层的细菌。在没有及时晾干的情况下,会再生微菌形成二次污渍!特别是当下特殊时期,消毒就更变得重要。

鸣盏的这款带有消毒柜的茶艺壶就为此诞生了!消毒、烘干为一体,每次洗完茶具,不需要沥干,直接将其放进消毒柜里,先进行热风烘干,然后再用紫外线进行360°灭菌消毒,全程静音,紫外线照射均匀,各种顽固菌渍在它面前都无所遁形。

经过这番精细化的消毒之后,茶杯始终干爽清洁,如此喝茶才能既有仪式感又守护了健康,妙哉!省心收纳,解决茶具无处安放的问题

这款茶艺壶不仅能煮茶消毒,还承载着收纳茶具的功能。刚洗完的茶具如果放在传统茶盘上,长时间潮湿容易滋生细菌,将他们放入消毒柜不仅能消毒,还可以让台面整洁干净。它能同时容纳8个茶杯。这一功能让茶艺更加有序,方寸之间饮茶有道。不喝茶时,消毒柜还可给自己的水杯、宝宝奶瓶等物品烘干消毒,非常实用!

自动上水,七档控温

不得不说,这款鸣盏茶艺壶在细节上做到了出神入化。它还能自动上水,实现智能精煮。底部隐藏式自动上水,可以让我们避免了去饮水机前接水的麻烦,智能之余带来的是满满的便捷,非常贴心。

在控温方面,它更是精益求精,它有7档手动水温。我们都知道不同的茶需要不同的水温来冲泡。它从70℃到100℃,每5℃一个区间,实现了让人惊叹的精细化冲泡。不管是花茶、红茶、绿茶、普洱,每一种茶都能被它悉心照料,最大化地发挥出其原本茶香。它的烧水过程也非常考究。采用的是电子控温技术,文武火并用,刚开始会用大功率烧水,水烧开前降低功率,后面就用小功率满满将水烧开。这样烧出的水会更加柔和,冲泡出来的茶口感也更加清柔香醇。

此外,这款茶壶的内部还具有智能温控系统,在水沸腾之后,会自动恒温保持95-98℃之间一个小时,不需要担心茶凉,唯有如此,以茶会友时,才能相谈甚欢。

中秋以茶会友,分外雅致禅意

鸣盏的这款泡茶机,外观非常低调雅致,带有一些东方禅意。曜岩黑磨砂质感的壶搭配内敛深厚的胡桃木纹,格调之外带有几分东方禅意。把手握起来更是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比较省力,舒适度满分。

这样一台雅致的茶艺壶,还可以与各式茶桌茶盘搭配,无论是嵌入茶盘还是嵌入茶桌都极具美学,可灵活放置于客厅、办公室、茶空间,随便往桌面上一放,就是一处优雅的景观啊~

正值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长假小聚,以茶会友,实乃分外有感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