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创新维你所享 智能冰洗玩转元宇宙

2022-2-21 14:38:3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引领冰洗未来。在2月18日,创维冰洗携手京东正式开启了以#元气创新,“维”你所享#为主题的品牌日活动,演绎了一场冰洗元宇宙的维来改造计划。通过花样元宇宙场景的沉浸式营销,打造专属冰洗届元宇宙直播,不仅破局单一的场景维度,更是在线上渠道全面渗透各消费群体,为消费者制造了一次创新升级的冰洗体验。

元气创新新体验 全面升级冰洗体验

元宇宙持续大火,各大品牌纷纷进入赛道,创维冰洗紧跟时代潮流趋势,通过“冰洗元宇宙”的概念将元宇宙与冰洗产品糅合,传递产品亮点与品牌理念,引领行业营销模式创新与拓展,实现圈层突破。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衣物健康、食物保鲜除菌成为讨论热点,面对着市场上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创维冰洗深度洞察消费者的痛点与喜好,持续提升产品的健康化、智能化,用与时俱进的思维和行动与消费者同频共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智能家居生活。

基于以上洞察,创维冰洗在2月品牌日来临之际,创新性地开启了冰洗届元宇宙,并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冰洗产品,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冰洗元宇宙。

以创维四维鲜净系列冰箱为例,创维通过四维鲜净、冷藏冷冻独立控温以及风冷双变频保鲜等技术,从不同角度阐述元宇宙冰箱的抑菌、保鲜、防霉、净味等强大功能,为新兴消费群体提供了更为健康、智能的选择。拥有超静音、高洁净、抑菌、除螨等功能的创维直驱变频洗衣机,也充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生活的新需求。

冰洗元宇宙来袭 引领冰洗发展新趋势

为能充分触达目标圈层,创维冰洗利用自身品牌背书,聚焦场景化营销,将场景与活动主题融合为一体,突破原有的消费人群,围绕新时代的消费主力打造了一条站内+站外结合的全渠道传播链路。

创维冰洗在微博端发起#维来改造计划#话题,以元宇宙时代的未来改造计划为主题,将冰洗与元宇宙结合,多角度传递“元气创新 维你所享”的冰洗新体验。微博端作为本次活动的发酵口,获得了全球时尚创意家居馆、资深家居控等微博KOL的积极互动,吸引了众多网友对家电改造计划以及创维冰洗产品的热烈讨论。

创维冰洗抓住消费者对元宇宙届冰洗产品的关注,联合多家蓝V组成“维你所享”CP,通过打造幸福力、科技力、智慧力的元气居家生活,多角度诠释了创维冰洗产品的创新升级之路。同时面对当下流量市场的KOL效应,创维冰洗借助抖音、小红书、知乎等流量入口,邀请家居、家电、生活等多类型KOL通过短视频或者图文的形式,结合主题对产品进行场景化种草以达到进一步扩散曝光,打造全民营销新链路,为活动爆发铺量造势,提高声量。

除此之外,创维冰洗还通过站内图文与短视频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冰洗元宇宙”品质生活指南,深度种草打入用户心智,沉淀内容营销,引流创维店铺。在创维冰洗品牌日当天,则通过打造冰洗元宇宙直播间,以场景化产品推荐、真实体验、跨界连麦等形式,为消费者解锁“维来改造计划”的产品奥秘,激发消费者购买创维冰洗产品的诉求。

    

此次创维冰洗品牌日借助冰洗届元宇宙的全新概念,通过创新性、多元化的形式将冰洗产品精准而垂直地触达消费者,全面升级消费者的冰洗体验。创维四维鲜净系列冰箱和创维直驱变频系列洗衣机,引领了元宇宙时代的冰洗新趋势,也满足了消费者对全面智慧的冰洗生活需求。

创维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都极具前瞻性,深度布局科技创新;洞察用户需求,打造智能化家居矩阵;坚持以用户为本,推进产品升级与品牌健康发展,带给消费者更新奇、健康的智能家居产品。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