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推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材料解决方案

2022-11-16 13:33:48 新闻来源:互联网

 艾利丹尼森为动力电池提供各种耐用、可靠、安全的可持续材料产品解决方案,为汽车行业提供全新选择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和制造公司艾利丹尼森(纽交所代码:AVY)推出了一系列专为新能源汽车电池设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得益于监管政策和经济激励措施,以及稳步下降的电池价格和实现零排放的目标,亚太地区的新能源汽车使用量大增,随之而来新的技术规范应运而生。在材料科学领域,需要更广泛的不干胶解决方案来确保动力电池的耐久性、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艾利丹尼森的动力电池产品组合具有先进性能,适用于锂电池的每个部分,从电芯到模组、电池包到整个系统,为电池组件提供多种粘接和保护解决方案。该产品系列还包括不干胶标签,该类标签材料耐久性强,可覆盖电池的整个生命周期,并承载重要信息。此外,公司还在供应链流程和产品优化中采用了射频识别(RFID)技术。

艾利丹尼森亚太区新能源业务总监奚海鸥先生表示:"电池是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尽管其工艺日益复杂,但动力电池的生产前景依然光明。凭借艾利丹尼森在汽车行业的悠久历史,以及将材料专业知识和端到端技术相结合的独特优势,我们的先进产品一定能满足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独特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艾利丹尼森充分了解其材料对环境的影响,并希望在有效利用资源的同时,确保所有解决方案具备可持续性。其中包括设计可回收的粘合剂、面材、底纸和射频识别产品。

奚海鸥先生补充道:"作为行业领导者,公司坚定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和碳排放,为循环经济做出贡献。使不干胶材料具备可持续性就是基于这种理念的创新做法。"

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是一家材料科学和制造公司,专注于设计和生产各种标签和功能材料。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全球规模使我们能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创新、可持续和智能的解决方案。详情查阅:label.averydennison.com.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