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集团落实收购第二项伦敦优质商厦 作价近3.5亿英镑

2023-1-30 11:22:53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30日 - 华懋集团(下称 「集团」)今天宣布,与英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Landsec落实合约交换协议,完成收购位于伦敦中心地带的顶级办公大楼One New Street Square,作价3.495亿英镑。其可租用面积为276,502平方尺,每平方尺资本价值达1,264英镑。

One New Street Square

在2016年落成的One New Street Square,由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全栋承租,租约期至2036年。目前每年净额租金约1,680万英镑。此物业落成时是全球首栋同时获得BREEAM杰出 (Outstanding)及WELL金级认证的大楼,采用亲自然设计,将6,300棵植物、1,500平方尺垂直绿化外墙、园艺设计的露天平台及其他环保设施融入大楼。

继去年9月以1.585亿英镑购入位于法灵顿(Farrington)的 Kaleidoscope 办公大楼,是次交易为集团于4个月内购入的第二栋顶尖伦敦商厦。两项物业相距少于1公里,所处区域正逐渐成为伦敦市内汇聚法律、新科技、媒体、电讯及其他跨国企业的核心地带。

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表示:「我们很高兴成功收购One New Street Square的业权。此物业位处伦敦中部核心区域,具有一流的建筑规格,并可带来可观回报。是次收购为集团扩展业务的重要一步,我们打算持有此物业作长期投资。」

蔡宏兴续称:「香港仍会是集团的基地及核心市场;同时我们正计划逐步增加在其他主要国际级城市的投资,以达致业务多元化和带来具韧性的长远收益。」

华懋集团

自 1960 年起,华懋集团(集团)是香港主要的发展商之一,旗下的发展及投资物业组合涵盖住宅、商业、零售及工业物业,并营运酒店、物业管理,以及健康护理和安老服务。集团恪守「三重基线」的原则,积极为社会作出正面贡献,致力透过业务为人、繁荣及环境带来裨益。请浏览 www.chinachemgroup.com/zh-hk.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