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保平安”巡查巡防活动

2023-1-31 14:05:27

 “迎新年 保平安”巡查巡防活动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年,港西村网格员刘欣、刘明全、刘沛霖、肖秀平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开展“迎新年 保平安”巡查巡防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们深入社区内各主要地段,重点对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走访,宣传各种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环保意识。网格员还重点关注辖区内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问题,他们走访了沿街的商铺查看灭火器是否在保质期内、是否会使用、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等,对于检查出有问题的地方,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

网格员日常的巡查巡防活动,消除了社区内的安全隐患,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下一步,网格员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巡防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更有保障的服务,为构建平安社区、打造祥和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