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亮相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从入门到专业印出照片格调

2023-5-18 9:31:58

 2023年5月12日-15日,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办。作为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和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自1998年创办至今,已连续25年为照相机械影像行业带来尖端技术与全新行业解决方案。

成立至今,爱普生始终坚持绿色创新精神,致力为商用及家用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打印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博览会爱普生携绿色打印战略以及多款影像行业重磅产品,6色墨仓式®新品L8058/L18058照片打印机,以及墨仓式®️照片打印一体机L8168/ L8188,展现应用于不同场景的领先解决方案,并以绿色打印的优势吸引众多媒体及用户来展台参观体验。

6色墨仓式®新品L8058/L18058照片打印机 带来专业输出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爱普生深耕影像输出行业,输出自身喷墨打印技术优势,不断为行业带来高品质影像输出设备。随着当代人记录生活热情高涨,爱普生看到人们对照片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论是传统照相馆、个人工作室、摄影爱好者等,都期待一台打印效果出众、稳定高效、小巧便捷的照片打印机。对此,爱普生隆重推出了迎合市场需求的影像重磅新品,第三代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L8058/L18058,为高质量用户提供更优画质、更稳定高效的旗舰级打印体验

在本届展会上, L8058/L18058凭借其专业的打印品质以及小巧机身的特点,吸引了大量到场嘉宾驻足体验。

爱普生第三代6色墨仓式®打印机采用升级打印头,喷嘴数量翻倍,打印速度更快。同时该系列打印机采用爱普生Heat-Free冷印技术,打印机无需预热,首页输出更快,更有利于进行少量多次打印的工作室与摄影爱好者。

作为专业级的照片打印机,色彩的呈现效果一定是重中之重。该系列照片打印机采用全新6色影像级墨水,让色彩过渡更加平滑,对于人像照片或大面积色彩渐变的照片,色彩变化更加自然,细节表现更加到位。全新升级的灰色染料墨水,灰阶过度自然,层次细腻,输出的黑白影像更具质感。新一代墨水秉承了爱普生颜料墨水的一贯优势,打印出来的照片具有优秀的防水性能,即使受到泼溅甚至在水中浸泡也不会出现晕染现象,长时间存放更安心。

在本次展会上,爱普生还在现场招募影像渠道经销商,联合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助力照片、影像行业转型升级,并为更多企业创造更多新商机,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收获到超越期待的影像作品,让高品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墨仓式®照片打印一体机L8168/ L8188 影像级墨仓式®一键体验

数码时代人们更习惯将照片存储在手机或电脑里。但电子相册里成千上万张照片,总是来不及归纳整理。如果不小心损坏和丢失手机,更是有许多尘封的记忆再也无法重拾。而那些被精挑细选、冲洗打印、放进相册的照片,却经常在年节时刻被翻阅回顾,承载着全家人的美好记忆,对于记录生活拥有不言而喻的价值。 

在本届展会上,爱普生不仅展出了最新的照片打印机,同时展出了分别满足家庭用户及商业用户的影像级墨仓式®照片打印一体机- L8168L8188。两款旗舰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用户一致好评并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其中,针对家庭用户,爱普生墨仓式®照片打印一体机L8168帮助用户印记生活重要时刻;而面对行业用户,爱普生L8188支持更大的A3+尺寸输出。无论是专业摄影师奇思妙想的色彩创意、设计师的精细装修渲染图、A3+的广告宣传画面,都能在大画幅中更加细腻精准的表达。也因此,两款产品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围观。

 

L8168/L8188采用Claria Premium ink六色墨水,色域覆盖更广泛,色彩表现更具张力,尤其对于黑白输出而言,明暗变化自然,层次感丰富,画面更具冲击力与表现力,帮助用户完美再现精彩瞬间。除墨水外,两款新品还拥有三大技术保证照片能够精准、稳定、高质量输出。首先,智能墨滴变换技术的加持,让墨水在喷射时更加准确,色彩真实过渡平滑,光影变化自然细腻,可呈现Pro级打印”效果。同时,该系列还采用了LUT先进色彩对照技术,让输出的影像色彩还原精准,真实再现画面细节纹理与光泽,更符合高质量照片输出需求。

在此次博览会上,爱普生不仅携多款照片打印解决方案亮相,更进一步传递绿色打印优势。众所周知,爱普生的打印机采用Heat-Free冷印技术,因打喷墨程中无需加热,在日常生活打印及办公打印过程中,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可有效降低能耗、减少碳排放。也正因为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兼具更大印量以及更低能耗的优势,一直以来都备受好评。如今,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已连续12年出货量与销售额双第一*2。随着新品投入市场,爱普生将继续深耕影像行业,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并不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方案与服务。相信未来,爱普生还将助力更多行业,以可持续创新成就绿色未来。

注释

*1 打印速度的测试结果是使用ISO/IECFCD24734测试样张,基于默认单面模式的office category test 的ESAT平均值测定。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2 以上数据来源于《IDC全球打印外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大陆地区墨仓式打印机品牌调查,2011-2022年爱普生累计销量1100万台。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