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 守护社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2023-5-18 15:30:50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王哥庄街道网格员何倩倩、何京翔、孙枝兰、盛淑娟、李建建对辖区馒头店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网格员们充分发挥网格力量,深入网格内的生活超市、食品商店等食品销售场所,详细查看了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超市商店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存在销售贩卖过期食品和“三无”食品等。并对部分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进行重点排查,实地检查了环境卫生状况等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加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同时提高食品经营者的和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巡查,消除了辖区内商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而且还进一步提高了商铺负责人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能力,同时进一步巩固加强了社区食品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